韓國瑜樂當桶箍整合侯郭柯 前幕僚王淺秋說了這件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在野陣營分裂成3組人互不相讓,前立委邱毅透露,韓國瑜見到這情況很憂心,表態很樂意當桶箍促成整合。韓國瑜前幕僚王淺秋也證實,他不在乎位子,也跟郭台銘、柯文哲有對話機會,看要看黨中央態度。對此侯友宜強調會團結所有力量、柯文哲說他跟韓國瑜本來就認識、郭台銘也喊,希望韓國瑜能扮演整合腳色。

更多新聞: 嘉義縣豪雨成災「急停班停課」!民眾湧翁章梁臉書:謝謝5星級縣長

前立委邱毅臉書發文,說他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聚餐,談到在野陣營分裂成3組人,韓國瑜憂國憂民,樂意擔任桶箍促成整合,但需要主席朱立倫的授權,邱毅也說接下來會找挺郭派的傅崐萁、沈智慧來幫忙。

韓國瑜的前幕僚王淺秋還原情境,透露包括時間點有兩前提,侯柯郭3人也正面回應。韓國瑜樂當桶箍整合侯郭柯 前幕僚王淺秋說了這件事總統參選人(無)郭台銘:「主流民意能夠整合是他(韓國瑜)非常在意,我非常支持他的看法,也希望他(韓國瑜)能夠出來扮演一個,能夠促成整合成功的角色。」韓國瑜樂當桶箍整合侯郭柯 前幕僚王淺秋說了這件事隨著11月底登記大限逼近,除了正副搭檔,還有許多細節待安排,戰鬥藍領袖趙少康指出,現階段大家都會漫天要價,真的談判時,必然做出讓步。

郭台銘的咖啡邀約無疾而終後,就看在野陣營能否把握這次整合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痛批柯、侯遇貪汙雙重標準 民進黨:遇到「愛將」就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