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豪雨成災「急停班停課」!民眾湧翁章梁臉書:謝謝5星級縣長
嘉義縣因為豪雨釀成淹水災情,縣長翁章梁(左)深夜緊急宣布停班停課1天。(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昨(10)日受到低壓帶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嘉南地區昨日午後下起豪大雨,不少鄉鎮也出現淹水災情,不僅台鐵軌道淹水,就連台82線快速道路也出現嚴重積水,車輛、紅綠燈桿都快被淹到滅頂。對於淹水災情,嘉義縣政府昨日晚間11點多緊急宣布,今(11)日全縣停班停課一天,消息一出,大批嘉義網友也湧入縣長翁章梁的臉書致謝。

更多新聞: 吳釗燮專文登美媒前百大報!呼籲聯合國「別遺漏任何人」:讓台灣參加

嘉義縣豪雨成災急停班停課!民眾湧翁章梁臉書:謝謝5星級縣長
嘉義縣淹水情況嚴重,快速道路全被積水淹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嘉義受到豪大雨侵襲,不少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為了確保民眾安全,嘉義縣長翁章梁昨日晚間11點17分緊急在臉書公告:「因本日豪雨造成本縣逾半數鄉鎮市有淹水災情,且各主要聯絡道路亦有交通中斷情事,為利後續災害搶救及復原,並為確保民眾往來通行安全,嘉義縣明日(9/11)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嘉義縣豪雨成災急停班停課!民眾湧翁章梁臉書:謝謝5星級縣長
對於豪雨成災,縣長翁章梁持續關注淹水情況,並在昨晚11點宣布嘉義縣停班停課1天。(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


停班停課的消息一出,讓大批嘉義縣民相當感謝,貼文過了1小時就累積超過3千讚,還有超過400多則留言,「縣長好帥」、「謝謝縣長,辛苦了」、「謝謝5星級縣長,勤政愛民!超級無敵帥的縣長,超有魅力的!常常下鄉照顧各行各業!深受大家歡迎與愛戴!」、「明確的決定,謝謝縣長」、「縣長好棒,顧及人民安危」、「祈禱平安,謝謝縣長的決策」、「感謝翁縣長體會民心」、「您是我今生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縣長了。每當風雨來襲,您總是一聲下令,護及所有嘉義人的安危」。

更多新聞: 楊志良「家暴說」惹議!失言黑歷史曝光 曾喊:叫死要錢榮民滾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