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主席辦「清德演唱會」圓滿成功!教授喊話:合力相挺台灣
台聯13日舉辦「台聯清德演唱會」,由黨主席劉一德(右)與中執委黃憲清(左)擔任主唱。(圖/台聯提供)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隨著明年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各政黨也舉辦不少造勢活動,希望拉抬選舉氣勢。「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與台聯中執委黃憲清今(13)日下午就在台南舉辦了「台聯清德演唱會」,現場來了許多嘉賓,大家也輪番上台演唱台語及日文老歌,現場氣氛熱絡。

更多新聞: 柯文哲喊「南部百姓太慘」!謝金河細數成長反酸:莫忘政壇騙子多

台聯主席辦「清德演唱會」力拚柯文哲!教授喊話:合力相挺台灣
劉一德(左1)與黃憲清(左2)在演唱會上獻唱多首台語老歌,好歌喉令人聽得如癡如醉。(圖/台聯提供)


台聯主席辦「清德演唱會」力拚柯文哲!教授喊話:合力相挺台灣
台南市議員楊日成也參與演唱會活動。(圖/台聯提供)


由台聯黨主辦的「台聯清德演唱會」今日下午在台南登場,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號稱會8樣樂器,歌喉也不輸給專業歌手,年輕時就常常拿著吉他哼哼唱唱,於是起心動念舉辦了一場演唱會,而且門票只要88元,還附贈一雙台聯的襪子,可說是平民價。而演唱會名稱之所以會取名為「台聯清德」,是因為演唱會主唱為台聯中執委黃憲清以及劉一德,2人名字最後一個字合起來剛好是「清德」,也希望順便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衝高支持度。

台聯主席辦「清德演唱會」力拚柯文哲!教授喊話:合力相挺台灣
國寶級聲樂家黃南海也現身演唱會活動。(圖/台聯提供)


台聯主席辦「清德演唱會」力拚柯文哲!教授喊話:合力相挺台灣
教授鄭邦鎮希望大家合力挺台灣,也傳承李前總統的台灣心。(圖/台聯提供)


今日演唱會嘉賓雲集,除了有黃憲清、劉一德以外,還有台南市議員楊中成、旅日博士黃南海、教授鄭邦鎮、前立委葉津鈴等人的參與,一塊和現場民眾唱歌同樂。而在活動上,鄭邦鎮表示,希望大家合力相挺台灣,也一起傳承了前總統李登輝的台灣心。劉一德在活動中也喊話,希望大家政黨票投小黨,因為小眾的聲音非常重要,他也喊話希望台聯重回國會,繼續發揚台灣文化,台灣精神!


更多新聞: 柯文哲喊「演唱會keyboard五月天的」遭打臉:不要造謠!柯辦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