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喊「演唱會keyboard五月天的」遭打臉:不要造謠!柯辦回應了
柯文哲(中)稱演唱會的keyboard是五月天的,但遭到正牌五月天鍵盤手周恆毅打臉否認。(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9)日在台北舉辦「KP SHOW」演唱會,最貴的門票要價8800元,堪比超夯韓團「BLACKPINK」,引發不少討論。柯文哲在演唱會結束後自信表示,「我的舞群是蔡依林的,keyboard是五月天的」,不過五月天的keyboard老師周恆毅立即在臉書否認,並要柯文哲不要消費五月天,掀起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柯文哲「婦產科」3字惹議!台大名醫施景中嘆:大老心態該改一改

柯文哲喊「演唱會keyboard五月天的」遭打臉:不要造謠!柯辦回應了
五月天keyboard老師周恆毅發文打臉柯文哲,並要對方不要消費五月天。(圖/翻攝自PTT)

柯文哲的募款演唱會昨日落幕,他自豪表示,自己相信專業,甚至請到許多大咖藝人的指導老師:「我的舞群是蔡依林的,keyboard是五月天的」。不過柯文哲這句話卻遭到五月天的keyboard老師周恆毅(小周老師)狠狠打臉,他直接在臉書發文回應:「鄭重澄清,本人今日絕無參與民眾黨的演唱會,請問柯先生:『你說五月天的keyboard來幫你彈,是哪一位?請勿消費五月天,請你更正說法,不要造謠說謊』」。

柯文哲喊「演唱會keyboard五月天的」遭打臉:不要造謠!柯辦回應了
柯文哲表示演唱會的「keyboard是五月天的」,但遭到周恆毅打臉否認。(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對於周恆毅的嚴正否認抗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30)日回應,他們表示柯文哲感謝的人是鄭知明老師,由於鄭知明過去曾為五月天、譚詠麟等歌手擔任伴奏及合音,還有Keyboard伴奏等幕後工作,所以他才特別提到「那個keyboard是五月天的」。柯文哲還表示,很感謝鄭知明、藍波老師等演藝圈重量級人士願意給予他專業級指導,不過他的回應中卻沒有提到周恆毅的貼文,也沒有對於「消費五月天」一事做出解釋。

更多新聞: 柯文哲又失言?酸陳時中「素珠演成林志玲」律師猛批:公然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