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護柯文哲再轟「跟醫護排一起什麼安排?」 四叉貓1句話酸爆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右)因升旗典禮事件,替柯文哲(左)抱不平。(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傳出站在廣場吹了40分鐘冷風,引發外界議論。總統府2日提供典禮直播截圖,盼各界不要誤解,不過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卻相當不滿,昨(3)日晚間她在臉書發長文怒轟「台北市長是『政治人物』, 也算是政壇的大咖了,受邀去升旗,位置卻排在跟後來才出現唱國歌的醫護在一起,請問這是什麼樣考量下的安排呢?」,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也用1句話酸爆。

更多新聞: 罷昶失敗!董事長樂手虧林昶佐「唱歌沒很好聽」:留政壇較有貢獻
陳佩琪護柯文哲再轟「跟醫護排一起什麼安排?」 四叉貓1句話酸爆
柯文哲元旦升旗典禮現身觀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柯文哲出席2022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當天抵達時正好碰上三軍儀隊進場演出,因此在寒風中站立40分鐘看三軍儀隊表演,被外界形容宛如「閱兵」,民眾黨方面質疑柯文哲「被罰站」,陳佩琪也在臉書發文,稱「民選首都市長不需有特權,但享有和進入總統內其他眾多貴賓一樣的權利!」。

陳佩琪護柯文哲再轟「跟醫護排一起什麼安排?」 四叉貓1句話酸爆
陳佩琪在臉書怒轟,讓柯文哲和醫護人員站在一起是什麼樣的安排。(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陳佩琪昨(3)日再度在臉書發文怒轟,她寫道「台北市長是『政治人物』, 也算是政壇的大咖了,受邀去升旗,位置卻排在跟後來才出現唱國歌的醫護在一起,請問這是什麼樣考量下的安排呢?還是就是要他一人孤拎拎的在那兒罰站40分鐘呢?」。

陳佩琪的言論引發外界議論,網紅四叉貓也在臉書做出評論「官夫人說的有道理!防疫破口憑什麼能跟防疫英雄站在一起?」,PO文一出,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都已經被老公切割為旁人了還吵啊」、「醫護才不想跟防疫破口站在一起」、「夫人是看不起政治人物還是看不起醫護,覺得兩個不能站在一起!?」、「現在又覺得當醫護不高貴了?」、「意思就是我老公比那些醫護高級好嗎」。



更多新聞: 國民黨現警訊!中正、萬華票倉「罷昶」同意票遠輸「反萊豬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