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輸2選戰!朱立倫「成戰犯」粉專酸:賭500份雞排不會下台
國民黨在中二立委補選及林昶佐罷免案都失敗,支持者也留言要求黨主席朱立倫下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9)日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也因為未通過罷免門檻,宣告失敗,「雙林通關」讓國民黨接連收下敗仗。針對選舉結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臉書被憤怒的支持者灌爆留言,但他依舊未出面發表回應,而是由文傳會主委凌濤代答,他表示,對選舉結果感到遺憾,但也嗆,民意會在2024大選再次起身奮鬥。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就發出雞排祭品文,打賭朱立倫「不會下台負責」。

更多新聞: 龐建國罹癌 生前曾連發「12字訊息」訣別!學生嚇傻急安撫

國民黨再輸2選戰!朱立倫「成戰犯」粉專酸:賭500份雞排不會下台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喊出雞排祭品文,打賭朱立倫不會下台負責。(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9日的立委補選及罷免案,國民黨雙雙失利,朱立倫身為藍營大家長,臉書粉專也遭到支持者瘋狂留言怒罵,至今已累積超過7千則留言,不少人都要朱立倫下台負責。「朱綠倫下台負責!朱下韓上!2024唯一支持韓國瑜!」、「大會報告:自朱先生擔任主席以來,總戰績為0勝6敗,勝率是完美的零。」、「該下臺一鞠躬了……看不下去了!」。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也擷取部分留言製成圖表,表示有超過2千留言要朱立倫下台,不過他直言「林北賭500份雞排,輸綠倫不會下台,嘿嘿嘿,就是故意請不到」。

對此,底下網友也紛紛贊同他的看法,留言狠酸朱立倫「我覺得你可以放心大膽地加到1000份」、「他2024以前不會下台啦!」、「不要下來啦,年底繼續輸」、「臺北市八德夜市開張吧,韓粉發大財,國瑜當主席,朱OO下台!」、「3Q被拉下來的時候看他一副小人得志,怎麼現在成了龜兒子」、「抓戰犯的時候到了,為我亞中國父報仇」、「阿嬤不准倫倫下台」、「在國民黨的努力之下,又幫民進黨多了一席立委,朱綠倫這個最大的戰犯,如果還不用負責任,只能說國民黨還真能包容」。

更多新聞: 他酸林靜儀「蔡英文不要的垃圾」!律師狠打臉:把你們先發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