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失敗!董事長樂手虧林昶佐「唱歌沒很好聽」:留政壇較有貢獻
立委林昶佐(左)的罷免案未通過,林大鈞(右)開玩笑說他唱歌不好聽還是留在政壇比較有貢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林大鈞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結果昨(9)日出爐,由於同意票數未通過罷免門檻,因此宣告失敗,林昶佐驚險續留國會。對於罷免案結果,林昶佐好友、港星杜汶澤就在臉書貼出閃靈樂團的照片寫下「在未來的日子,很難再聽到你唱歌了,恭喜中正萬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鈞董)也狠虧林昶佐「唱歌沒有很好聽,還是留在政壇比較有貢獻」。

更多新聞: 連勝文「霹靂舞協會理事長」交棒!曝上台跳舞被笑「老萊子娛親」

罷昶失敗!董事長樂手虧林昶佐「唱歌沒很好聽」:留政壇較有貢獻
董事長樂團林大鈞搞笑稱林昶佐唱歌不好聽。(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林昶佐罷免案未通過,讓支持者都相當開心,董事長樂團的林大鈞在投票前一天就開玩笑表示「林昶佐唱歌沒有很好聽」,他也說現在都不能出國表演,所以還是讓林昶佐留在政壇比較有貢獻,萬華也有好立委繼續服務,不過林大鈞強調,林昶佐唱歌沒有很好聽,但是很氣魄。

罷昶失敗!董事長樂手虧林昶佐「唱歌沒很好聽」:留政壇較有貢獻
林大鈞(左)搞笑稱林昶佐(右)唱歌不好聽,還是留在政壇服務比較好。(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都笑翻「對,如果把他罷免掉他就會鬼吼鬼叫了,所以還是不同意罷免把他留在立法院好了」、「樂團領域就交給董事長發揮」、「為了要減少一位競爭者要做到這麼絕就是XD」。立委王定宇也開玩笑留言「這……我阿母說…你講的有道理(她聽不懂林昶佐唱什麼)」。

罷昶失敗!董事長樂手虧林昶佐「唱歌沒很好聽」:留政壇較有貢獻
林昶佐罷免案失敗,他10日重返立法院上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成功挺過罷免案的立委林昶佐今(10)日首度重返立法院上班,他對著現場的媒體特別感謝友軍、民進黨從上到下團結幫忙,坦言這次的革命情感是不斷累積、試煉,即使外界見縫插針、分化,還是能團結守住,感謝好朋友們在這段期間並肩作戰。談到選舉結果時,林昶佐希望回歸到正常工作,讓整個社會平靜,現在若又進入選舉、政治計算討論,整個社會會是浮動,不外乎又可能挑起仇恨。


更多新聞: 舒淇點名《華燈初上》的「他」很遜!釣出本尊回應:妳以為好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