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回馬來西亞!過海關驚見「國際通緝令被解除」嗨喊:不用被抓了
黃明志11日飛回馬來西亞,他也開心透露不再被馬國通緝。(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有「音樂鬼才」的封號,他前陣子和女歌手Kimberley(陳芳語)合唱歌曲〈玻璃心〉成功掀起話題,在YouTube累積超過3800萬次點閱,最近他又和歌手謝和弦推出新歌,再度引起討論。不過黃明志今(11)日在社群網站PO出近況,他已經搭機回到家鄉馬來西亞,他也透露這次過海關時沒有再被攔下,讓他驚喜表示「國際通緝令被解除了」。

更多新聞: 齊秦歡慶62歲生日!商演照流出「鮪魚肚搶鏡」網嘆:狼王也老了
黃明志回馬來西亞!過海關驚見「國際通緝令被解除」嗨喊:不用被抓了
黃明志拍攝諷刺電影《我是豬》,因此遭到馬國通緝。(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2020年拍攝諷刺馬來西亞社會的電影《你是豬》,內容隱射馬國的教育以及種族問題,遭到有心人士檢舉,並遭馬國警方立案。黃明志先前就透露,這是他在馬來西亞警局第8個案子,也是第3次遭到通緝。去年3月黃明志從台灣飛回馬來西亞,通過海關時還曾亮起「通緝」的警示紅燈,他當下就被帶到機場的警察局,經過2小時的訊問才被放行到防疫旅館隔離。

不過黃明志曾說,每次回到馬來西亞,他都會主動到警局投案,從來沒有逃過1次,他也曾發文寫道「通緝令是一輩子的,就算現在不回來,以後一樣要回來,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這裡是我的家,家裡還有父母在等我。我沒有做錯,為什麼要逃?」。

黃明志回馬來西亞!過海關驚見「國際通緝令被解除」嗨喊:不用被抓了
黃明志PO出在馬國機場外的照片,開心宣布國際通緝令已經被解除。(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今(11)日黃明志又搭機返回馬來西亞,他也在臉書分享過程「排隊,填資料,檢測,過海關,人不多,但步驟很多,花了一個半小時」,不過黃明志透露,在過海關時他意外發現,「通緝」的警示紅燈沒有再亮起,也代表他的「國際通緝令」已經被解除了,讓他開心表示「Oh yeah,終於不用被抓了」。黃明志也PO出推著行李在機場外的照片,不少粉絲看了都獻上祝福「恭喜回到家鄉,祝馬來西亞越來越好!」、「終於!值得開心!可以好好過年」。


更多新聞: 巫苡萱「身體力行派」新年大改造!「短髮造型曝光」網看呆:超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