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胡晴雯嫁富商淡出16年!「50歲近況曝」網看傻:太正
胡晴雯(右)淡出演藝圈後鮮少露面,好友何如芸(左)8日驚喜曬出2人合照。(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胡晴雯擁有甜美臉蛋和清晰口條,原本是空姐的她因為亮麗外型被網羅當主持人,從此轉戰演藝圈,甚至還有「活動女王」的封號。除了主持功力備受肯定,胡晴雯還跨足拍攝校園夯劇《麻辣鮮師》等電視劇,紅極一時。不過,胡晴雯2006年閃嫁給香港戎氏集團總經理戎成德,婚後她也定居香港,並淡出演藝圈。最近女星何如芸在臉書分享和胡晴雯的合照,讓她的近況曝光,凍齡美貌讓網友都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胡宇威陳庭妮「螢幕情侶」修正果!網敲碗「他們」:只差1張紙

《麻辣鮮師》胡晴雯嫁富商淡出16年!「50歲近況曝」網看傻:太正
何如芸(左)8日驚喜曬出和胡晴雯(右)的合照,她的凍齡美貌令網友驚艷。(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8日曬出和胡晴雯的合照,2人頭靠著頭,感情看來相當好,何如芸寫道「今晚的聚會,在擁抱的時候眼眶就濕了,因為恍如昨日,有多久沒見了?」,她也提到和胡晴雯婚前奮鬥事業,婚後各自努力,如今看見彼此都安好,是最安慰的事。何如芸也甜讚好友「有一種想念是目不轉睛:除了因為妳太美,還有我太想念妳」。

《麻辣鮮師》胡晴雯嫁富商淡出16年!「50歲近況曝」網看傻:太正
胡晴雯(後排左)結婚後定居香港,近年來鮮少露面。(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胡晴雯今年已經50歲,從何如芸曬出的合照可以看到,她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露出甜美微笑,臉上幾乎看不到皺紋,凍齡美貌和當初活躍演藝圈時幾乎沒有差別,也讓網友紛紛讚嘆她的美貌「胡晴雯超正的」、「合體了,兩位凍齡美女」、「哇哇好久不見的她」、「完美無缺,凍齡」。還有網友詢問「天呀,晴雯近來如何,非常久沒見了」,何如芸也幫忙更新好友近況「她好的很,又美又幸福」。

更多新聞: 最新IG富豪榜出爐!冠軍C羅1篇文「賺4428萬」 台灣男星也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