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大方曬「自拍近照」凍齡美貌驚人!網友竟回「這句話」
陳美鳳熱愛分享生活照,最近1張自拍美照也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5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窈窕身材,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在她身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痕跡。陳美鳳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親民地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日前上傳一張自拍照,凍齡五官獲得不少網友好評,不過卻有網友留言這張照片看起來不像以前的陳美鳳,還直言喜歡以前的陳美鳳,引發不小討論。

更多新聞: 彭于晏去年遭傳「和男藝人出櫃」!工作室不忍了曝「提告結果」


陳美鳳大方曬「自拍近照」!凍齡美貌驚人網友竟回「這句話」
陳美鳳曬出正在做造型的短髮照,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透過個人臉書曬出最新短髮自拍照,笑稱「不同廣告就要有不同造型」,照片中她穿著黑色V領針織上衣,一頭及肩短髮,在近距離鏡頭拍攝下,皮膚依舊水嫩光澤。原來這是陳美鳳10日為創世基金會拍攝「守護植物人的家」公益廣告的新造型,創世基金會也為了感謝陳美鳳每一年的支持,特別送上感謝狀以及「愛心集」,為陳美鳳紀錄這些年為創世基金會做的每一件善事,讓陳美鳳直呼「太感動了!」,好多美好的回憶都湧現。

陳美鳳大方曬「自拍近照」!凍齡美貌驚人網友竟回「這句話」
陳美鳳的自拍照獲得多數網友好評,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像以前的她。(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難得秀出清爽短髮造型,吸引許多粉絲按讚,不過卻有網友留言「不像以前陳美鳳,喜歡以前美鳳」、「怎看起來像楊繡惠」,意外引發討論。不過多數粉絲依舊給出好評「這樣看起來更年輕」、「鳳鳳姐的新髮型,水」、「65歲的鳳姐,卻是25歲的膠原蛋白,真是不科學呀」、「不管什麼造型,都好看」「瞧瞧這精致的五官,美極了」,粉絲一面倒的稱讚,絲毫無損陳美鳳「最美歐巴桑」的名號。


更多新聞: 最新IG富豪榜出爐!冠軍C羅1篇文「賺4428萬」 台灣男星也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