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去年遭傳「和男藝人出櫃」!工作室不忍了曝「提告結果」
有網友造謠彭于晏要出櫃,他的工作室也提告捍衛藝人清白。(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男星彭于晏擁有俊俏臉蛋和壯碩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他的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去年初網路上出現許多影片,內容指稱「彭于晏與某男藝人出櫃」、「彭于晏先生與某男藝人戀情」,讓不少彭于晏粉絲相當不滿,他當時也在微博發下7字回應。如今過了將近1年,彭于晏工作室昨(13)日發布律師聲明,表示法律終於還給彭于晏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曾沛慈婚宴「星光2班」好友幾乎全到!她感性:今天的妳炸漂亮

彭于晏去年遭傳「和男藝人出櫃」!工作室不忍了曝「提告結果」
彭于晏工作室發布律師聲明。(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彭于晏工作室昨日發布律師聲明,裡頭指出,2021年1月有許多關於「彭于晏與某男藝人出櫃」、「彭于晏先生與某男藝人戀情」等不實謠言,當時營銷帳號不管事實真相,惡意炒作和擴散謠言,引發社會大眾對此的關注,嚴重影響到彭于晏的生活和工作。因此,工作室採取了法律行動,捍衛彭于晏的名聲,訴訟結果也在最近出爐。

彭于晏去年遭傳「和男藝人出櫃」!工作室不忍了曝「提告結果」
相關公司也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從彭于晏工作室發出的律師聲明和相關道歉聲明中可看到,散布謠言的北京粉墨科技有限公司,已經透過公開途徑向彭于晏道歉,並進行和解。彭于晏工作室也寫下「感謝法律還以公道,感謝給予關心與支持的每一位朋友」,但也強調,互聯網不是法外之地,對於惡意侵害彭于晏名譽的行為,工作室都會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彭于晏去年遭傳「和男藝人出櫃」!工作室不忍了曝「提告結果」
彭于晏工作室採取法律行動,捍衛他的清白。(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去年網路上傳出出櫃傳言後,彭于晏就曾發文怒斥「假的,無聊,爛透了」,不過相關影片還是在網路上持續流傳,彭于晏工作室最後才忍無可忍採取法律行動。彭于晏終於獲得應有公道,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力挺偶像「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一年了,終於出結果了,謠言止於智者」、「真的是氣死了,都一年了才道歉?」。


更多新聞: 張文綺曬「2300萬挑高豪宅」開箱照!買房「全為他」原因超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