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歡慶62歲生日!商演照流出「鮪魚肚搶鏡」網嘆:狼王也老了
歌手齊秦最近定居中國,參加商演的照片也曝光,被網友嫌棄發福太嚴重。(圖/翻攝自齊秦、可愛的阿灰策穩諺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男歌手齊秦今(12)日歡慶62歲生日,齊秦唱紅不少歌曲,像是《大約在冬季》、《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夜夜夜夜》等多首歌曲都是他的代表作。近幾年齊秦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參加一些歌唱節目演出,也多次被中國網友目擊他在商演中出現,不過最近曝光的照卻被網友狠酸他嚴重發福,「腰間贅肉」相當搶鏡。

更多新聞: 彭于晏去年遭傳「和男藝人出櫃」!工作室不忍了曝「提告結果」

齊秦歡慶62歲生日!商演照流出「鮪魚肚搶鏡」網嘆:狼王也老了
齊秦參加商演的照片曝光,網友嫌棄他腰間贅肉搶鏡。(圖/翻攝自可愛的阿灰策穩諺微博)


齊秦近幾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他還是靠著大大小小的商演,賺進不少鈔票。在齊秦62歲生日這天,網路上流傳一段齊秦接下商演工作的畫面,他在舞台上賣力歌唱,身上穿著紅色高領上衣,配上刷色牛仔褲,打扮相當輕便,精神看來也不錯,不過「鮪魚肚」也相當顯眼,讓目擊民眾狠酸「齊秦現身商演,臉上皺紋橫生,腰間贅肉搶鏡,帥氣不羈的狼王也老了」。


齊秦歡慶62歲生日!商演照流出「鮪魚肚搶鏡」網嘆:狼王也老了
齊秦表演身影被網友吐槽小肚楠太搶鏡。(圖/翻攝自可愛的阿灰策穩諺微博)


年過60歲的齊秦被網友狠虧發福不少,鮪魚肚相當明顯,有網友就感嘆,雖然齊秦演唱時還是賣力擺出帥氣POSE,不過已不見當年情哥王子的風采,讓人看了忍不住笑出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曾經叱吒風雲的樂壇巨星,現在卻得在小商場演出,讓人感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不過齊秦歌唱功力絲毫未減,闖蕩各大商演的他,在觀眾中人氣還是相當高。

齊秦歡慶62歲生日!商演照流出「鮪魚肚搶鏡」網嘆:狼王也老了
齊秦和王祖賢曾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微博)


齊秦的商演照讓他再度引發關注,也讓不少網友回憶起他過往和「永遠的聶小倩」王祖賢的一段情,齊秦1987年就和王祖賢相戀,雙方一度分手又復合,可惜最後還是沒能修成正果,在2002年宣告分手,感情糾纏了將近15年。齊秦最後在2010年和小他24歲的妻子孫麗雅結婚,2人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更多新聞: 最新IG富豪榜出爐!冠軍C羅1篇文「賺4428萬」 台灣男星也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