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選前之夜「沒國民黨大咖願站台」?四叉貓:我賭只有盧秀燕
顏寬恒(右)的選前之夜尚未公布嘉賓,四叉貓猜測可能只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左)會到場。(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本週日(9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選前之夜將出動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台中站台。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選前之夜卻傳出不會找國民黨大咖來助陣,而是只邀請台中在地人士到場。對此,網宏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表示「我賭顏寬恒選前之夜只有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國民黨沒其他大咖的願意去幫忙」。

更多新聞: 龐建國罹癌 生前曾連發「12字訊息」訣別!學生嚇傻急安撫

顏寬恒選前之夜「沒國民黨大咖願站台」?四叉貓:我賭只有盧秀燕
四叉貓猜測,顏寬恒的選前之夜只有台中市長盧秀燕會到場站台。(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昨(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林靜儀都公布了選前之夜的地點和來賓,但顏寬恒卻到現在都還沒有公布,讓他忍不住說「要不要準備開賭盤了?我賭顏寬恒選前之夜只有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國民黨沒其他大咖的願意去幫忙」。文章一出,許多網友也留言「最大咖ㄉ不是柯媽媽嗎?還是柯文哲呢?讓我們繼續看下ㄑ」、「選前之夜會不會巧遇柯文哲韓國瑜」、「韓先生會來敲門嗎」、「朱綠倫表示:把空間還給選民」、「盧今年要選舉,感覺她應該不敢去」。

顏寬恒選前之夜「沒國民黨大咖願站台」?四叉貓:我賭只有盧秀燕
網友猜測,會不會是前幾天巧遇的柯媽會出席顏寬恒的選前之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還有網友分析「台中那邊的選民是可藍可綠的,中立理性選民很多,如果盧秀燕去的話會被台中選民唾棄,但是如果不去又會被顏先生的支持者唾棄,這方面是滿兩難的,就像是當初公投表態一樣,國民黨的選民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市長能夠出來支持自己人,但是其他選民可不見得希望她去站台」。其他網友也有不同劇本「我猜是直接不辦,然後說是國家機器打壓沒得辦,再補一齣標哥受到刺激進醫院的戲...」、「來賓就全家出來下跪騙票」、「因為他們要五代同堂下跪親吻土地,然後激烈到冬瓜激動暈倒坐上救護車,呵呵」。

顏寬恒雖然沒有明確公布選前之夜的活動流程,不過據了解將有別於以往傳統的選前造勢場合,顏寬恒計畫舉辦闔家參與、親子同歡的活動,維持注重在地服務的主軸,因此只會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立委江啟臣、楊瓊瓔等人到場。此外,也有國民黨黨務人士透露,黨中央和顏寬恒的文宣團隊討論後,決定朱立倫會在選前之夜鎮守台北,讓顏寬恒的活動回歸在地選民服務和以地方政策的需求為主。

更多新聞: 他酸林靜儀「蔡英文不要的垃圾」!律師狠打臉:把你們先發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