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送貨單」釀禍!大貨車駕駛失控撞電線桿 一度造成交通打結

民視新聞/鄧山田、張可倫 高雄報導

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大貨車駕駛開車時,為了撿掉落的送貨單,竟然整部車失控偏移,自撞分隔島上的電線桿,而電線桿整座被撞斷後,又往對向車道倒塌,讓其他車輛閃避不及撞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貪案今再開庭 林姿妙喊「沒做壞事」:我沒罪

監視器畫面,一部大貨車準備經過路口,但車子卻越來越往左偏,竟然整部車往分隔島上的電線桿撞了下去,瞬間塵土飛揚,電線桿碰一聲朝對向垮下,橫躺路面,沒多久一部白色轎車開過來,沒注意到地上的電線桿,直接撞上去。

目擊民眾:「我在樓上聽到聲音,我跑下來看到車子撞到電線桿。」

「撿送貨單」釀禍!大貨車駕駛失控撞電線桿 一度造成交通打結

一連串車禍,發出巨大聲響,民眾紛紛出來查看,10日上午7點多,大貨車駕駛行經高雄仁武區鳳仁路,他說當時因為風大,車窗沒關,導致車內一整疊送貨單亂飛,他為了要撿起送貨單,車頭偏移,才自撞安全島,也害的其他車輛閃避不及,撞上倒塌的電線桿。

目擊民眾:「真的開車的人要專心,不專心的話真的很多事情都會發生,我覺得很容易造成很多意外發生。」

實地回到現場,電線桿已經維修好,但還是可以看見被撞擊的痕跡,分隔島中央也還留有大貨車車殼碎片,幸好當下沒有人受傷

「撿送貨單」釀禍!大貨車駕駛失控撞電線桿 一度造成交通打結

高市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副所長李宗哲:「電線桿底座斷裂傾倒,佔用南下內側兩塊車道,駕駛莊男酒測值為0。」

車禍一度造成交通打結,警方派人交通管制,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警埋伏攻堅破大賭場 一口氣「抓85人」上警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