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市僅宣布高中職「停課不停班」網灌爆臉書 黃敏惠回應了
嘉義市長黃敏惠。(圖/擷取自黃敏惠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地區暴雨成災,嘉義縣昨(10)日深夜緊急宣布今(11)日停班停課,不過嘉義市卻正常上班上課,直到早上才宣布,國立高中職今日停課不停班,這讓嘉義市長黃敏惠臉書被灌爆,「市長可以醒醒嗎?」。對此,黃敏惠受訪回應,指停班課有一定標準,共同生活圈為考量因素之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山東號航艦位鵝鑾鼻東南方60浬 國防部:嚴密掌握、適切應處

嘉義市沒宣布全市停班停課,讓黃敏惠臉書被灌爆,民眾怒批「學校的師生也很多從嘉義縣過來的,嘉義市可以同步嗎?共同生活圈」、「支持翁縣長來選嘉義市長」、「應該要停班停課了吧,市長」、「我家淹水了」、「市長可以醒醒嗎?」、「共同生活圈失蹤一天」、「現在又不是共同生活圈了嗎?」。

根據《中央社》報導,黃敏惠受訪回應,過去颱風天是否放假,嘉義縣、嘉義市有共同生活圈思維,但這僅是考量因素之一,加上根據氣象局報告,雨勢昨晚就已停止,加上積水情況消退,才做出上班上課決議。

另針對嘉義市國立高中職停課不停班一事,黃敏惠說,校方決定有向國教署報告,市府尊重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捲豪宅豪車爭議、好友干政 民進黨籲應親自出面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