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局完美12上12下 味全龍年輕王牌徐若熙生涯百K達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去年(2022年)7月進行韌帶置換手術的味全龍年輕王牌徐若熙,上個月(8月)底暌違674天再度重返一軍,昨晚第二度先發,一開賽就連飆兩K,達成生涯百K里程碑。不僅如此,他4局投球還讓對手樂天桃猿12上12下,完美的投球內容也成為下半季味全爭冠的強力武器。

更多新聞: 籃球/世界盃沒牌太尷尬?傳「詹皇」將促成「美國夢幻隊」出征巴黎奧運

新人年頻頻飆K破紀錄,味全龍年輕王牌徐若熙回來了。

球賽主播:「這個球投進來主審拉弓箭,現在呢連兩K,所以100K的里程碑在第一局就達成了。」4局完美12上12下 味全龍年輕王牌徐若熙生涯百K達陣一開賽就連飆2K,徐若熙本季第二場先發,首局就達成百K里程碑,而且接下來,繼續大殺四方。

球賽主播:「再來配一個現場測是153的速球,才說著說著三振就出現了。」4局完美12上12下 味全龍年輕王牌徐若熙生涯百K達陣4局投球送出3K,最快球速153公里,完美讓對手12上12下,只用了47球,無失分完成投球任務。徐若熙去年(2022年)7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直到今年(2023年)8月底才復出,不過回歸的正是時候。

這場比賽雖然遭到逆轉輸球,不過味全龍在下半季還是相當具有競爭力,12日賽前僅以1.5場勝差排在第三,全年排名也位居第三,現在王牌歸來,要慢慢增加用球數、拉長局數,成為球隊爭冠的重要關鍵。

更多新聞: 籃球/不再是冠軍保證?「零號探員」列巴黎奧運最強美國隊:每場贏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