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射高虹安男友「錄音威脅」 錢康明預告再掀內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天再度發文,以「J」為代號,影射高虹安的男友Jack李忠庭,不但介入市府跨年晚會,而且喬事情還有錄音!透露有朋友被要脅「來請我收手」,讓他決定繼續。高虹安今天聲稱,新竹市沒有辦跨年晚會,卻再度被議員打臉,明明350追加預算都有通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問柯美蘭要參選立委? 柯媽曝女兒曾說「我去選選看」

剛卸任的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先前指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介入跨年晚會,隔天更進一步爆料,暗指喬案的過程,李忠庭都有錄音,如今,更透過各種管道,威脅他閉嘴,卻讓錢康明本來想說該告一段落了,如今只好繼續開槓,還出示朋友來求救的對話截圖。影射高虹安男友「錄音威脅」 錢康明預告再掀內幕綠營指出,過去林智堅市長任內沒有辦跨年晚會,如今高虹安決定辦跨年,後來還要與新竹縣合辦,更盛大。但廠商怎麼選,似乎有上下其手的空間。

立委(民)王定宇:「高虹安的男友介入協調,今年新竹縣市的跨年晚會,那到底在協調什麼,透過這個高虹安男友協調的方式,給意屬的團隊來承攬,這個都牽涉到法律層次。」影射高虹安男友「錄音威脅」 錢康明預告再掀內幕面對外界指證歷歷,高虹安竟然聲稱,今年根本沒有跨年晚會。不過新竹市議員,直接重重打臉。

議員強調預算都已經通過,高虹安根本睜眼說瞎話。而錢康明,也在臉書抨擊,高虹安對跨年晚會的說法,就是說謊,預告周三(9月13日)中午,要把更多內幕掀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陷豪宅爭議 鬼才阿水「佩服」邱顯智:竟想轉移檢討聲量到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