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心湄轟王力宏「別再胡說八道」 親曝「貴婦變潑婦」心聲:吃虧是自己
藍心湄轟王力宏「別再胡說八道」,親曝「貴婦變潑婦」心聲。(圖/取自藍心湄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知名歌手王力宏近期攻蛋,還在台上說,「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他更稱,「我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對不對」,藝人藍心湄受訪時怒轟他,「不要再胡說八道了,因為你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她昨(11)日更透過臉書親曝「貴婦變潑婦」的真實心聲,「生氣吃虧的是你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剛好」分租豪宅、建商出租名車 林耕仁酸:柯文哲新政治樸實無華

先前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的王力宏形象一落千丈,他近期攻蛋說到,「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比我知道的更多,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我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對不對」,說完後還引來粉絲歡呼。

藍心湄10日現身演唱會,受訪時怒轟王力宏,「不要再胡說八道了,因為你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聽到他在台上講的那些話,我真的打冷顫耶」,藍心湄還說,「如果他再說一些有的沒的,大家真的不要體諒他了」。

藍心湄昨日透過臉書貼出截圖並說到,「你看看,再美也不要生氣罵人,貴婦變潑婦,醜屎惹,我本來很瓢釀的兒,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生氣吃虧的是你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潘鳳梨酥無預警宣布店休17天! 「這2間門市」暫停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