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前就反映過!大直災民批蔣萬安「亂批公文」 漠視龜裂讓基泰胡搞
大直民宅倒塌受災居民痛罵北市府,怒噴蔣萬安亂批公文,8個月前就反映過龜裂情況,卻還是讓基泰建設繼續施工,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北市大直區日前因為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工地附近民宅嚴重塌陷,總計有25戶受災,其他住戶也被預防性撤離,基泰建設遭到政府當局強力抨擊,然而有民眾跳出爆料,早在8個月前就曾向北市府反映施工問題,卻被以沒有「安全疑慮」打發,政府本身也監管失當。日前災區居民被YouTube頻道「486街頭全民調」採訪,痛罵蔣萬安亂批公文,濫用特權才讓黑心建商有機可乘,釀成今日悲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比圖曝光!基泰被抓包1億匯給自己 專戶「是這個」

8個月前就反映過!大直災民批蔣萬安「亂批公文」 漠視龜裂讓基泰胡搞
大直災民痛罵蔣萬安亂批公文,濫用特權核准基泰建設施工,才釀成今日悲劇。(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台北大直日前發生多處民宅塌陷,經調查是附近「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然而有許多民眾認為,負責監管的北市府當局也難辭其咎。YouTube頻道「486街頭全民調」日前訪問災區居民,一名穿黑衣服的先生,痛罵蔣萬安亂批公文,濫用特權核准黑心建商胡搞瞎搞;另一名戴灰色帽子的先生,直說:「北市府公務系統就是最大問題。8個月之前就反映了,反映沒X用啊!燒汽油彈都麻木不仁了。」
8個月前就反映過!大直災民批蔣萬安「亂批公文」 漠視龜裂讓基泰胡搞
住戶坦承8個月前確實曾向北市府反映,對方檢查後也回說沒問題,結果竟然嚴重到發生塌陷。(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在一旁圍觀的阿姨們,受訪時表示住附近,是來災區瞭解情況,以免怎麼死得都不知道:「因為那邊陷下去,萬一陷到這邊來,不然那邊為什麼會填土?也是應該整個地層都有關係。」也痛批北市府漠視民眾生命:「8個月前人家就已經反映了,房子龜裂政府都不管,還說沒有問題。」另一名穿白衣的當地住戶,聲明當初確實有向政府反映,也派人到場檢查,結果回覆是說沒有問題,對於北市府是否失職,則認為自然會有人監督他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泰總座親發6000元 「紅衣男」喊謝謝施捨:差點要跟你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