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涉貪連環爆?政風處、地檢署找上門!吳沛憶曝「1事」:非常嚴重
吳沛憶(圖左)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再簡單、再單純的事情,遇到高虹安(圖右)都變得複雜」!(圖/擷取自吳沛憶、高虹安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李忠庭(高虹安男友)干涉市政」,而高虹安也捲入了「坐百萬名車、住千萬豪宅」等多項爭議。對此,法務部廉政署已指示新竹市政風處「啟動行政調查程序」並約談高虹安,強調「不排除會調閱豪宅租賃契約等相關文件,以拼湊事件原貌」。此外,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也到新竹市地檢署告發高虹安「貪污」,地檢署目前分他字案(當檢方認定有犯罪嫌疑,但犯罪事實與犯罪行為人之一不明確、或二者均不明確時,列為他字案;如果犯罪事實與犯罪行為人都明確,列為偵字案)偵辦中。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認為「此事非常嚴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核潛艦遇難傳聞再起 國防部:事涉機敏「不便透露」


高虹安涉貪連環爆?政風處、地檢署找上門!吳沛憶曝「1事」:非常嚴重
針對高虹安風波,吳沛憶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直言「非常嚴重」。(圖/民視新聞)

高虹安遭指稱「男友干政」,還將面對政風處以及地檢署的調查。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再簡單、再單純的事情,遇到高虹安都變得複雜!新竹人當初給她機會、選她當市長,結果呢?為什麼高虹安的男友、一個民間人士,可以介入市府公務?為什麼可以找一級首長洽談?究竟有沒有談標案?有沒有涉及利益輸送?這些恐怕都跟圖利、貪污有關,希望大家不要只是當成連續劇在看,這些其實非常嚴重」!

高虹安涉貪連環爆?政風處、地檢署找上門!吳沛憶曝「1事」:非常嚴重
張志豪(如圖)表示「高虹安就是民眾黨的林姿妙,林姿妙則是國民黨的高虹安」。(資料照/民視新聞)

另外,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案近日進入第三次準備程序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前有國民黨林姿妙,現有民眾黨高虹安!兩人都因涉貪而遭起訴,顯見高虹安就是民眾黨的林姿妙,林姿妙則是國民黨的高虹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通勤族搭客運脫班、客滿頻傳 鄭文婷彙整3點:協同相關單位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