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娃初學游泳「中途大哭不止」 大馬爸無奈揭原因逗笑網
Xixi在學游泳中途大哭不止,對此Jeff無奈解釋,女兒純粹只是累了,幽默表示游泳已超過嬰兒的運動量,讓網友聽後忍俊不禁。(圖/翻攝「Jeff & Inthira」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年不少家長讓寶寶在嬰兒時期學習游泳,幫助其能於幼年時,就能在水中建立自信和游泳能力,而大馬網紅夫婦Jeff和Inthira,近期帶一歲的女兒Xixi學游泳,但一開始學習力強的她,竟在中途大哭不止,對此Jeff無奈解釋:「老闆娘不爽了!女兒純粹只是累了,這個超過她的運動量了。」讓網友看完影片後忍俊不禁。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245精采片段》彥彬溫「馨」接送 發現不能說的秘密


1歲女娃初學游泳「中途竟大哭不止」 大馬爸無奈揭原因逗笑網
Xixi儘管已經學過多堂游泳課,但接觸到水後依舊害怕,緊緊抱著Inthira不鬆開。(圖/翻攝「Jeff & Inthira」YouTube)

Jeff和Inthira近期帶女兒Xixi學游泳,儘管女兒多次下水後因不適應大哭,但夫妻倆在教練的引導下,很快讓寶寶既不怕水,還能根據父母的指令做動作,而Xixi吸收力強,很快就學會踢腳,讓教練大讚她聰明,怎料隨後Xixi卻依舊哭個不停,對此Jeff無奈解釋:「老闆娘不爽了!女兒純粹只是累了,這個超過她的運動量。」

1歲女娃初學游泳「中途竟大哭不止」 大馬爸無奈揭原因逗笑網
Jeff在陪伴Xixi多堂游泳課後,覺得過程中不僅增加女兒的勇氣,他和Xixi的關係也慢慢拉近了。(圖/翻攝「Jeff & Inthira」YouTube)

而經過多次教學後,Jeff也深感動容,覺得過程中不僅增加Xixi的勇氣,他和女兒的關係也慢慢拉近了。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達自己的想法,「最好進步是關係,父母很好,願意花時間陪伴」、「Xixi穿了遊衣好可愛啊,後面會怕水是正常的,因為腳碰不到地,有點慌是小事」、「Xixi好可愛,中間大哭原來是累了,對嬰兒來說的確超過他們的運動量了哈哈哈。」

更多新聞: 驚見貓頭鷹寶寶發呆「坐在院子」!無辜畫面萌爆「背後真相」全網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