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必看!他分析恐怖情人10大跡象 直呼:中3點以上請趕快跑
YouTuber米鹿日前列出10項行為,指出若中了三點以上,有極大的可能性是恐怖情人,需要多加注意。(圖/翻攝「DeerDeer米鹿」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有些人在新聞上看到情殺、家暴等社會案件時,不禁擔心身邊的人或自己,在談戀愛時,是不是也會遇到恐怖情人。日前YouTuber米鹿在頻道上盤點恐怖情人的10大隱藏跡象,並套用情境來讓觀眾了解,他提到,若曖昧對象或另一半所做出的行為,中了3種以上,那就要趕緊逃離,因為這些人的殺傷力很高,容易做出一些危險行為。

更多新聞: 互相傷害!粿粿老公竟「直擊眼球」讓她急喊痛 拍攝者不救全笑翻


恐怖情人10大隱藏跡象!中3點以上趕快跑 他直言:殺傷力很高
米鹿提到,若他列出的10種行為中,對方做出了3種以上,建議趕快遠離比較好。(圖/翻攝「DeerDeer米鹿」YouTube)


米鹿時常在YouTube上分享感情話題,這次他列出10種恐怖情人容易會做出的行為,並套用情境,讓大眾對於這些特徵,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其中,最常見的現象就是以愛之名進行情緒勒索,他提到,這種做法容易讓另一半感到很大的壓力,進而讓彼此間的感情失衡。

恐怖情人10大隱藏跡象!中3點以上趕快跑 他直言:殺傷力很高
米鹿表示,有些人喜歡以愛之名,來進行情緒勒索,讓另一半備感壓力。(圖/翻攝「DeerDeer米鹿」YouTube)

米鹿還表示,雖然有些人的容忍度很高,對於這10種行為都能接受,但有可能只是表面能接受,實際上自己的內心是非常不舒服的,那這時候就要好好思考,到底要不要跟對方繼續在一起或是曖昧下去,畢竟時間一久,會影響到自己的心理狀況。此外,米鹿指出,若以上10種跡象,對方有中3種以上,那就要趕快遠離了,因為這些人的殺傷力很高,容易做出一些危險行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大馬網紅土耳其求婚過程曲折 「前一天女友狂做惡夢」真相曝:是好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