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琪琪羞曝「初夜年齡」 認了在河堤旁停車格做1件事
味全龍啦啦隊隊長琪琪,登樂天女孩琳妲的YouTube頻道,個性活潑大方的她,大方透露初夜的年齡,直白發言讓大家嚇一大跳。(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琪琪(劉怡琪)是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隊長,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在場邊活力四射、賣力應援的模樣,獲一票粉絲支持,日前在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的YouTube頻道,個性活潑大方的她,大方透露初夜的年齡,直白發言讓大家嚇一大跳。

更多新聞: 互相傷害!粿粿老公竟「直擊眼球」讓她急喊痛 拍攝者不救全笑翻

啦啦隊女神琪琪羞曝「初夜年齡」!認了在河堤旁停車格做1件事
琪琪大方承認初夜在19歲,直白發言讓大家嚇一大跳。(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琪琪與味全龍啦啦隊練習生小珍奶,一同到琳妲頻道作客,琪琪透露,因為弟弟熱愛棒球,所以去徵選啦啦隊,而成為啦啦隊女孩後,由於工作忙碌,導致沒辦法出遠門,戶外運動的時間減少,而琪琪的理想型,最好喜歡運動及有幽默感,琳妲大尺度發問她的第一次是在幾歲,琪琪害羞回應19歲。
啦啦隊女神琪琪羞曝「初夜年齡」!認了在河堤旁停車格做1件事
琪琪透露,曾經在河堤旁的停車格車內親熱,此話一出,讓琳妲與小珍奶興奮到尖叫。(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琳妲後來加碼追問「有在特別的地方親密過嗎」,琪琪也是正面回應,透露曾經在河堤旁的停車格車內親熱,此話一出,讓琳妲與小珍奶興奮到尖叫,小珍奶則含蓄表示,自己不喜歡戶外運動,喜歡室內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兩人搞笑又逗趣的發言,讓網友笑歪「琪琪跟珍奶真的很好聊,會參加溫泉蛋就對啦」、「這兩位個性好好玩」、「」、「」、「」、「妲的溫泉蛋總是能邀請到各種人」。

更多新聞: 愛犬伴12年「今年被死神索命兩次」 薔薔錄抗病過程痛哭:本來想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