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場驚見「3尊超兇正妹」激烈打球!上身狂噴裝全看光瘋傳…老司機抖出真相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美女打羽球噴香汗的畫面,讓原PO抱怨「為什麼別人的球場比較美好?」養眼的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羽球是老少咸宜的全民運動,不僅容易上手,跨步接球與揮拍等運動過程中,同時鍛鍊到上肢與下肢的肌肉力量避免年老肌少症,防止骨質疏鬆,也可促進全身血液循環。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美女打羽球噴香汗的畫面,讓原PO忍不住抱怨「為什麼別人的球場比較美好?」養眼的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更多新聞: 核廢水入海敢吃魚嗎?日料老闆笑「照吃不誤」:海洋重金屬比它還多


羽球場驚見「3尊超兇正妹」激烈打球!上身狂噴裝全看光瘋傳…老司機抖出真相
原PO抱怨「為什麼別人的球場比較美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段約1分鐘的影片,從畫面可見,地點在某處室內羽球場,有不少民眾正在打球,而球場的角落竟出現3名辣妹正在激烈對戰,但仔細一看辣妹們穿著清涼再加上暴力不科學的身材,搭配跳躍動作,險些讓運動內衣包不住差點噴裝,養眼畫面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羽球場驚見「3尊超兇正妹」激烈打球!上身狂噴裝全看光瘋傳…老司機抖出真相
辣妹們打羽球噴香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短短1分鐘的影片迅速在臉書上瘋傳,原PO也忍不住抱怨「為什麼別人的球場比較美好?」,其他網友見狀後則是紛紛留言驚呼「有多的球拍嗎?我也想打這樣的球」、「如果我們球友都是這種我就會報名參加」、「聽說你開始喜歡打羽毛球,但我可以學」、「為什麼我去球場,都是50幾歲的大叔」、「這樣拍攝不是一個很好的行為,可以跟我說位置嗎?」。不過也有不少老司機一眼就認出3名火辣女子,透露真相其實是成人片拍攝現場,「這還有副本喔」、「她們最後都脫光了」、「還有後續影片」、「這是拍片把整個球場包下來了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竹竹苗TPASS預計10/2上路! 4種月票方案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