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睽違17年又辦到了 芬威雙重賽逆轉勝紅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年(2023年)烏煙瘴氣,而且還在美聯東區墊底的洋基,今天總算打出可以讓他們球迷一吐怨氣的表現。今天洋基作客芬威球場,跟紅襪進行雙重賽,兩場比賽最終都演出逆轉勝,這是洋基自2006年之後,相隔17年,才又在世仇的家裡,完成同日二連戰橫掃。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桃猿鏖戰12局握手言和 曾峻岳拿MVP

洋基作客芬威球場,跟紅襪雙重賽的第一戰,打到9局下1分領先,1出局滿壘,能守住嗎?

球賽主播:「右半邊滾地球托瑞斯傳二壘,抓到第一個再傳一壘是出局,雙殺結束比賽。」

洋基睽違17年又辦到了 芬威雙重賽逆轉勝紅襪

逆轉或是結束就在一線之間,洋基驚險3:2守住勝利。接著雙重賽第二戰,洋基第6局無人出局攻佔滿壘,球不用打得遠,打得巧也能得分。

球賽主播:「稍微切到打向三壘,烏瑞亞斯接球撲回去,他抓到出局數但分數也回來了。」

洋基軟弱滾地球送回超前分,第9局又再度攻佔滿壘,這回沒有打到球,打到捕手手套,也是有分數進帳。

洋基睽違17年又辦到了 芬威雙重賽逆轉勝紅襪

比賽裁判:「判決改變捕手妨礙打擊,球賽主播,打者上一壘洋基保有挑戰權。」

從界外球,挑戰改判為妨礙打擊,洋基擴大領先,終場4:1再贏紅襪。前一天波士頓下雨延賽,沒想到卻意外變成紀錄序曲,洋基在2006年之後,等了17年,終於再度,在芬威球場雙重賽橫掃紅襪。

更多新聞: 中職/艾士特7局失1分優質先發 兄弟擊敗龍隊中止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