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喬科維奇兒子要小心!費德勒將2子「送到這裡」拜師
費德勒近期對外透露,自己將兩名兒子送往納德爾學院進行多日訓練,女兒們也對網球有濃厚興趣。(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過去在網球場上受到大量關注的「網壇三巨頭」費德勒(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與喬科維奇(Novak Đoković),至今僅剩下喬科維奇仍待在職業賽場上。近期喬科維奇的8歲兒子斯特凡(Stefan)開始隨著父親腳步,在場邊打球,未來是否能繼承父親在球場上的霸氣,也受到外界關注。但斯特凡未來的競爭者恐怕相當強勁,因為費德勒透露自己已經讓4名孩子開始學網球。

更多新聞: 台灣男足友誼賽不敵新加坡 安以恩歸化後首度進球



網球/喬科維奇兒子要小心!費德勒將2子「送到這裡」拜師
費德勒透露,自己退休後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網球場上。(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費德勒近期驕傲透露,自己4個小孩都喜歡打網球。雖然2位女孩一開始並不喜歡,但隨著她們表現越來越好,漸漸能享受得分的快樂。費德勒說,她們暑假期間在東漢普頓的馬克安諾(John] McEnroe)學院度過。


網球/喬科維奇兒子要小心!費德勒將2子「送到這裡」拜師
費德勒很開心子女們對網球有興趣。(圖/美聯社提供)


至於另外兩名寶貝兒子,費德勒則將他們送往位於馬優卡島的納達爾學院,進行多日訓練。費德勒指出,自從退役之後他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網球場上,不過仍會和孩子們一起打球,談到自己為了孩子拿起球拍,他認為:「這顯然相當有趣,因為我現在是一名父親,並非職業球員了,事情就是這樣。」

更多新聞: 為亞運暖身 陳玟卉舉重世錦賽3成績C組排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