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Scherzer抽筋提前退場 5.1局無失分仍技壓柳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遊騎兵跟藍鳥,2支美聯外卡勁旅正面對決,都派出強投壓陣。遊騎兵的薛澤(MaxScherzer),投到三頭肌抽筋提前退場,但他的5.1局無失分,還是技壓藍鳥「柳胖」柳賢振的6局失3分。終場遊騎兵6:3獲勝,超車藍鳥躍居外卡第2。

更多新聞: 澀谷果步「謎樣面具」參訪任天堂!狂秀「超巨戰利品」網看傻:差點守不住

美聯外卡之爭4搶3,晉級線內的藍鳥和遊騎兵正面4連戰,MaxScherzer出馬任務很明確。

球賽主播:「這球打高了,結果被西米恩直接攔截。」

Max Scherzer抽筋提前退場 5.1局無失分仍技壓柳胖

不說還以為在玩真人版超級瑪莉,打在棒頭的二壘後方小飛球,被MarcusSemien美技沒收。三屆老賽揚強投有隊友守備力挺,藍鳥的柳賢振可沒這麼幸運,先被CoreySeager敲出生涯千安,隨後RobbieGrossman,棒打出頭藍鳥。

球賽主播:「這球被重擊,在左外野深遠處,出去了,這發2分彈直接飛進了牛棚。」

「柳胖」4局被這發2分砲重擊,6局又被敲出高飛犧牲打,最終依然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但等不到火力支援還是白搭,以敗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但遊騎兵這裡也有壞消息。

Max Scherzer抽筋提前退場 5.1局無失分仍技壓柳胖

球賽主播:「變化球好球進壘,1好球。」

39歲三屆老賽揚MaxScherzer,6上一出手就感覺不對勁,最終因為三頭肌抽筋僅用73球就退場休息,留下5.1局無失分,接替隊友還是成功守成,遊騎兵6:3獲勝,Scherzer進帳本季第13勝,成功超車藍鳥躍居美聯外卡老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訪美夏立言等人隨行 朱立倫:盼侯向美方清楚表達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