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訪美夏立言等人隨行 朱立倫:盼侯向美方清楚表達這件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圖/侯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14)日傍晚將啟程訪美,展開8天的行程,預計造訪紐約、華府、舊金山等城市,孰料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不會隨行,僅由副主席夏立言、國際部主任兼駐美代表黃介正等人陪同。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稍早於中常會談話時表示,他盼侯這次出訪,能向美方友人清楚表達,國民黨才能穩定國際區域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南榕76歲冥誕 林佳龍點名侯友宜:但願心中有悔

朱立倫表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傍晚要出訪美國,過程當中他要非常謝謝夏副主席、駐美代表兼國際部主任黃介正、駐美副代表秦日新、海外部副主委夏大明,還有共8位國際部海外組同仁,要一起陪同到美國去訪問。

朱立倫說,他要特別謝謝僑界,不管在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都安排非常多的歡迎及僑宴,這都是表達許多在美僑胞,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立委的支持,希望侯這次訪美,一方面向美方友人清楚表達,國民黨才是真正能夠穩定國際區域安全,讓兩岸關係能非常安定、和諧,同時也是能讓中華民國台灣安定、繁榮的政黨。

朱立倫相信,侯友宜一定可以做到這樣一個清楚表達,同時也會跟美國學界、智庫發表相關的演講,同時也跟僑界與許多朋友們,大家來見面。

朱立倫也感謝,藍營15執政縣市首長,在上個週末齊聚一堂,共同團結力挺侯友宜,而且每位縣市長都表達了力挺決心,同時也將在各地輔導競選團隊,「這就是我們團結的力量,同時各地立委提名同志,現在都已經與總統參選人密切結合在一起」。

朱立倫強調,「我們會愈來愈團結,在團結過程中,最近很明顯地,各項民調指數內,侯友宜是在逐漸穩定上升,希望秉持這樣的決心,我們一步一腳印,把所有的事情做對,大家的團結的力量,最後能夠團結,共同迎接2024的勝選!」

更多新聞: 北市府誤用柯文哲FB開直播!四叉貓「為神預言道歉」笑翻1.6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