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康明還原「被離職」過程 綠批高虹安放任「好朋友」

民視新聞/林秀宜、嚴文謙、SNG 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持續延燒!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PO文,還原「被離職」經過,說李忠庭曾問他,你看看什麼時候辭,他當下反應虹安叫我走我才會走,沒想到李忠庭回他,接下來會收到通知,8月底真的被高虹安約見面被請辭,而且走得無奈、屈辱,反問到底有多恨我。民進黨也砲轟,高虹安放任李忠庭,還用錄音威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竹跨年」群組突然消失了! 錢康明曝高虹安指示「你就讓jack處理」

新竹市長高虹安(09.12):「不會辦跨年的活動,所以更沒有所謂的外界,可以去干涉或喬事情的空間,然後我也虛心的檢討。」

昨天(9月12日)說會虛心檢討,但誠意似乎不夠,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持續連載!

錢康明還原「被離職」過程 綠批高虹安放任「好朋友」

最新發文,直接還原被離職經過。首先8月2日李忠庭致電質問他,為什麼跟副市長去見某某人沒報備,錢康明解釋跨年晚會你要做叫我不要管,要報告什麼?李忠庭又問跟林智堅見面也不用報告嗎?讓錢康明感到莫名其妙,過兩天2人直接市府外約碰面,李忠庭開門見山,說錢老師你在配合上跟當初想的不一樣,什麼時候辭職,錢康明直接喊不辭職,除非虹安叫我走我才會走,沒想到李忠庭回她下星期會告訴你,接著8月底就被高虹安約見面被請辭,讓錢康明無奈,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只能接受,自己絕不是「任重道遠」,但好歹「功在新竹」,感嘆走得屈辱、到底有多恨我?

新竹市議員(民)劉康彥:「甚至用錄音方式,去威脅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年(2023年)新竹市沒有要辦跨年晚會,高虹安完全是在替李忠庭,關說跨年晚會的推託之詞。」

民進黨痛批,高虹安沒拚市政各項工程流標,現在還公私不分,錢康明也曬出對話截圖,有人問為何分這麼多次爆料,他回應事情太多寫不完,而且李忠庭還不斷拿錄音檔威脅,男友干政連環爆,就連先前的名車、豪宅,也沒解釋清楚。

錢康明還原「被離職」過程 綠批高虹安放任「好朋友」

新竹市議員(民)楊玲宜:「在近期都還是常態性的,去住在這個豪宅裡頭,那住戶也多次目擊,他們的車,還是出現在地下室,而且還換了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柯文哲作為民眾黨主席,竟然無視外界觀感,袒護瞎挺高虹安,再公布一個疊床架屋,所謂的第三方勤業眾信機制,那根本是滑天下之大稽。」

議員爆料高虹安根本還住在豪宅裡,民進黨砲轟,新竹市府2位首長被離職,高虹安被質疑持續護短,柯文哲對愛將依舊全黨挺一人,只怕爭議還沒燒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賴清德「最有實力治國」 維護兩岸關係侯友宜「吊車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