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花扛家計!90歲嬤喊「賺錢才有飯吃」 背後原因讓網友哭了
一名賣花阿嬤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每天不論颳風下雨,都會帶著花出來擺攤,背後原因相當令人動容。(圖/IG「perrygreeeen」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有一名賣花的阿嬤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每天不論颳風下雨,都會帶著花出來擺攤,而背後的原因相當令人動容,因為家中還有一名93歲的老公,如果不賣花就沒錢吃飯,阿嬤為了照顧他,不畏苦1人扛起家計。許多民眾得知後,紛紛前來找阿嬤買花,獻出自己的愛心,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中國擬定「傷害民族感情」法條 他指這些發明來自日本:日子沒法過了

賣花狂家計!90歲嬤養93歲尪 不畏苦喊「賺錢才有飯吃」民眾湧愛心
阿嬤已經高齡90歲,但家中還有一名93歲的老公,只好阿嬤扛起家計,擺攤賣花。(圖/IG「perrygreeeen」授權)
影音創作者派瑞,近期在IG上發布一段影片,他在台北市區人來人往的捷運中山站附近,注意到一名擺攤賣花的阿嬤,一問才知道阿嬤已經高齡90歲,但家中還有一名93歲的老公,為了照顧他,阿嬤扛起家計,不畏辛勞喊:「沒有出來賺錢就沒有飯吃啦!」
賣花狂家計!90歲嬤養93歲尪 不畏苦喊「賺錢才有飯吃」民眾湧愛心
影片曝光後,許多民眾紛紛前來找阿嬤買花,其中甚至還有人專程從中南部上來台北。(圖/IG「perrygreeeen」授權)
所幸阿嬤一路上碰到不少好心人幫助,書店店長讓阿嬤在他們的門口擺攤,警察也不會趕她,讓她省下許多煩惱。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轉發,民眾紛紛前來找阿嬤買花,還有學生朋友自願幫阿嬤賣花,其中甚至有人是專程從中南部上來台北,希望幫助阿嬤的心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 南投5所小學小一新生僅1人 掀併校、減校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