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見嬤翻垃圾桶找食物 不捨送麵包下秒「1行為」她反被感動
一名女網友看見一名阿嬤,翻垃圾桶找食物,讓她看了於心不忍,便去買了食物送給阿嬤,不料下秒她反被阿嬤感動。(圖/瑪琪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西門町看見一名阿嬤,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準備翻垃圾桶找食物,讓她看了於心不忍,便去買了食物送給阿嬤,不料阿嬤看了不敢全部收下,只拿了罐牛奶,就把剩下的還給她,讓女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台灣藝術大師江賢二合作! 金馬60主視覺曝光


女見嬤翻垃圾桶找食物 不捨送麵包下秒「1行為」她反被感動
西門町日前有一名阿嬤,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獨自翻著垃圾桶找食物。(圖/瑪琪授權)

一名女網友「瑪琪」在西門町看到一名阿嬤,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獨自翻著垃圾桶找食物,先是拿出了飲料罐,以及裝著小籠包的餐盒,但發現沒東西後,又把垃圾放了回去,此景讓瑪琪看了於心不忍,並決定到便利商店,買了幾個麵包跟牛奶,送給阿嬤吃。

女見嬤翻垃圾桶找食物 不捨送麵包下秒「1行為」她反被感動
阿嬤收到後,並不敢拿太多,希望能與瑪琪分享,讓瑪琪看了相當感動且感嘆。(圖/瑪琪授權)

不料阿嬤收到後,只拿了牛奶,就把其他麵包還給她,不好意思拿太多,且希望能與她分享,最後因瑪琪堅持阿嬤才全部收下,讓瑪琪看了相當感動且感嘆,也替阿嬤感到不捨,因為阿嬤明顯是屬於需要幫助的人,同時也很知恩、知足,但卻因為一些老鼠屎,濫用民眾的愛心,讓阿嬤也連帶受害,希望藉由這個影片,讓更多民眾能對這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更多新聞: 熱炒店哪道菜「最能夠代表台灣」?全場激推這1料裡:別的國家吃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