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啦啦隊女神死會?林可「親密磨蹭球星」爆戀愛ING 甜蜜回家全被拍
啦啦隊女神林可去年才說空窗3年,近來似乎傳出好消息。(圖/翻攝「dou95412」、「kangaroo_7」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來啦啦隊女神緋聞連環爆,繼樂天女神林襄、Yuri後,中信PS女孩林可也+1了!據悉,林可去年自曝空窗3年後有約會對象,近日下班後被直擊密會T1人氣球星,男方不僅上演溫情接送戲碼,2人還待在車內開心聊天一陣子,下車後又躲在暗處磨磨蹭蹭一會,最後再一起買晚餐回家享用,互動宛如親密又熟悉的愛侶。林可經紀人得知此事後,也做出告誡「公眾人物要謹言慎行」。

更多新聞: Joeman「2福利」受邀蘋果發表會!爽開箱奢華飯店…打開電腦卻崩潰了


又一啦啦隊女神死會?林可「親密磨蹭球星」爆戀愛ING 甜蜜回家全被拍
林可(左)被目擊熱戀人氣球星魏嘉豪(右)。(圖/翻攝「dou95412」、「kangaroo_7」IG)

據《CTWANT》報導,林可本月5日晚間結束錄影工作,獨自搭捷運離開,出站後邊打電話邊注意車輛,不久後一輛白色休旅車抵達,她熟門熟路坐上副駕後車子駛離,開一小段路後臨停在便利商店門口,此時駕駛男子終於下車,沒想到竟是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員魏嘉豪,當晚男方身穿無袖背心搭短褲,休閒打扮露出精壯手臂,並在超商買了2人份晚餐再離開。接著車子開到台北某住宅區路邊停車格,停妥後2人仍依依不捨坐在車內聊天,期間林可滿臉笑容、幾次湊近對方,氣氛十分熱絡。

又一啦啦隊女神死會?林可「親密磨蹭球星」爆戀愛ING 甜蜜回家全被拍
魏嘉豪(右)接林可(左)下班,2人在車內獨處一段時間再下車回家。(圖/翻攝「dou95412」、「kangaroo_7」IG)

下車後,魏嘉豪走向林可,2人在車邊磨蹭一會兒後再離開,並慢慢散步走回住家,男方還不時回頭看有沒有車輛,期間2人雖然不像熱戀情侶般的黏膩互動,卻反而有老夫老妻的親密感。聊了一段路後,2人走到一處住宅社區由魏嘉豪開門,猜測應該是男方的家,而林可似乎也對環境十分熟悉,最後2人一起帶著回家獨處約會。對於林可疑似熱戀魏嘉豪,據《三立新聞網》表示,經紀人透露沒有特別的禁愛令,「兩個人在各自領域都很努力、很認真,正常交友不會特別禁止,但會提醒公眾人物要謹言慎行」。

又一啦啦隊女神死會?林可「親密磨蹭球星」爆戀愛ING 甜蜜回家全被拍
林可(左)經紀人透露沒有特別的禁愛令,正常交友不會特別禁止。(圖/翻攝「dou95412」、「kangaroo_7」IG)

據悉,23歲魏嘉豪國小就是籃球隊,國一奪下國中籃球聯賽冠軍,高中升大學期間獲選當中華台北U18男子籃球代表隊隊長,率隊參加2018年亞洲U18青年籃球錦標賽,前年剛加入T1聯盟中信特攻,隔年就獲選T1聯盟2021–22年賽季年度最夯球星,年紀輕輕前途無限。而林可去年才說,空窗3年很想談戀愛,並列出理想型條件,像是脾氣好、孝順又愛動物,希望是動靜皆宜、講話不能太無聊的陽光男孩,「年紀大或弟弟都可以」,如今爆出和小5歲球星約會,條件也幾乎吻合。

更多新聞: 阿滴突PO「正妹背影照」炫耀!一轉身驚見「大咖女星」爽喊:不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