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突收「恥度極高生日禮」看傻!取貨1幕超荒謬:腦海中只有害怕…
王家梁(左)36歲生日收到超浮誇大禮物,讓他瞬間超尷尬。(圖/翻攝「chialiangwan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肌肉男星王家梁情定女星許維恩,結婚2年歷經各種求子艱辛,直到今年才宣佈做人成功,並在6月迎來巨蟹寶寶「忒忒」,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晉升新手爸爸的王家梁,昨(11日)迎來36歲生日,除了湧入各界祝福,還有好友送出「恥度超高」的大禮,暗暗慶幸搭電梯時沒其他住戶看到,驚呼「有史以來最驚喜最荒謬的禮物」。

更多新聞: 陶晶瑩結婚18年送「超甜蜜禮物」!李李仁一看笑翻:我全台灣最幸福


 男星突收「恥度極高生日禮」看傻!取貨1幕超荒謬:腦海中只有害怕…
王家梁晉升新手爸爸,社群都是女兒照片。(圖/翻攝「chialiangwang」IG)

王家梁透露,近來管理員通知他「有兩個祝壽的東西剛送來」,他光聽到祝壽兩個字就覺得不妙,加上是女性「龜」蜜的大禮,腦海中只有「害怕」一詞。果不其然,王家梁一下樓就看到超有份量大禮物,是由60罐啤酒組成的兩大座祝壽塔,上面還寫著「祝忒忒她爸生辰快樂」、「你的龜蜜薛姓女子敬賀」,讓他看了很尷尬,「還好當時沒有其他住戶跟我一起搭電梯!真的只有龜蜜能超越龜蜜」。

 男星突收「恥度極高生日禮」看傻!取貨1幕超荒謬:腦海中只有害怕…
王家梁(右)收到兩大座祝壽塔,是由60罐啤酒組成。(圖/翻攝「chialiangwang」IG)

話雖如此,王家梁還是開心和祝壽塔合照,中間還擺放一款金色肌肉財神爺,嗨喊是「有史以來最驚喜最荒謬最無言,但又是最喜歡的生日禮物」。同時也感謝好友的用心,「下高雄前還來家裡與我拍照紀念。雖然摸不透你的脾氣,也看不透你的心裡,但是我們彼此間一種特殊的默契,無人能超越。」超狂大禮一出,就連前桌球國手江宏傑也驚呼,「太扯」。

 男星突收「恥度極高生日禮」看傻!取貨1幕超荒謬:腦海中只有害怕…
王家梁坦言,從小就很嚮往能組建完整的家庭,如今也美夢成真。(圖/翻攝「chialiangwang」IG)

事實上,這也是王家梁晉升爸爸後首個生日,昨日他曬出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有感而發表示,「今年生日大概是最簡單樸實的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在家一起工作,然後度過911這個日子。簡單之中卻很有意義,在36歲有了忒忒這個幸福的禮物,我很滿足。」他提到,從小就一直嚮往能組建完整的家庭,如今也正學習做好老公、好爸爸,「嚮往的生活也漸漸從腦海中的藍圖實現了,生日快樂,也謝謝眾多朋友們的祝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最美空姐7年後「同框王力宏」!爽比愛心遭酸「追星不看人品」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