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吃到飽貪小便宜「自備盒子裝滿帶走」!2個月後倒店遭批:根本小偷
男星大根近來自曝吃到飽貪小便宜的事跡。(圖/翻攝「大根-Daikon-黃亮鈞」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男星大根(黃亮鈞)擅長模仿和搞笑,早期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後來奪下《超級模王大道》季軍而為人熟悉,也憑藉機智反應和幽默個性,成為多個綜藝節目助理主持和常客,演藝事業慢慢起飛中。不過他近來自曝曾在吃到飽餐廳貪小便宜,多次自備保鮮盒裝食物帶回家,其他客人看到也開始模仿,導致餐廳最後倒閉收場,吳宗憲聽了忍不住批評「根本是小偷!」

更多新聞: 林采緹「大U中空裝」出國!被要求「胸部遮好、禁露腿」急拿1塊布補救

大根近來上節目大談明星奧客行為,意外揭曉驚人過往。他認為,一般吃到飽對窮學生來說價格偏貴,不過他因緣際會下認識1位老闆,對方是經營燒肉吃到飽餐廳,甚至還豪邁表示「不怕你吃,如果吃不夠,我還能讓你帶一點回去」。精打細算的大根聽到後,開始帶環保盒去挖冰淇、用水壺裝飲料帶回家,「我每個月都會去吃3、4次,吃1次可以擋好幾天。」

男星吃到飽貪小便宜「自備盒子裝滿帶走」!2個月後倒店遭批:根本小偷
大根(左)吃到飽外帶的行為,被吳宗憲(右)斥責「根本是小偷」。(圖/翻攝「大根-Daikon-黃亮鈞」、「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主持人吳宗憲一聽大根的這行為,立馬斥責「根本是小偷」,大根也愧疚表示,後來再用餐時發現隔壁桌也在模仿,開始帶環保盒打包回家,雖然老闆有點不開心,但因為當初誇下海口,也不敢和他說,只好默默把冰淇淋換成便宜的品牌,「但差不多再1、2個月之後,店就倒了。」

男星吃到飽貪小便宜「自備盒子裝滿帶走」!2個月後倒店遭批:根本小偷
吳宗憲(左)愛女Sandy(右)也曾有烏龍的奧客行為。(圖/翻攝「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另外,吳姍儒(Sandy)也曾有烏龍的奧客行為,某天她點了窯烤披薩享用,吃一吃發現披薩後面有發霉痕跡,當下很不開心打給店家投訴,對方回應「我們品質都有顧,不可能發霉」,但還是補上一份新的披薩。為了安全起見,吳姍儒再度檢查又發現發霉痕跡,不滿說「怎麼又都發霉?」此時才得知真相,店家說「因為是窯烤,所以那是沾到炭火的痕跡」,讓她當場超尷尬。

更多新聞: 黎明前妻鬆口認「二度離婚」!首吐6年情逝原因…半年前1詞早露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