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與正也現身俄羅斯! 陪同金正恩畫面曝光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今(13)日終於在俄羅斯東方太空發射場與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會晤,雙方握手寒暄。值得一提的是,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一同出席,站在金正恩身旁畫面也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讓企業立足台灣、布局全球 賴清德盼台灣成為經濟日不落國

根據《CNN》報導,金正恩已抵達東方太空發射場,2人稍早互相問候並握手,普丁對金正恩說:「很高興見到你,你的旅途如何」,金正恩則回應,「感謝你在工作繁忙時,邀請並歡迎我們到來」。

被問及俄羅斯是否會協助北朝鮮發射自己的衛星或火箭,普丁稱:「這正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並表示金正恩對太空、火箭技術展現出極大興趣,嘗試想發展太空技術。

另外,克里姆林宮釋出的畫面可見,金正恩正在太空發射場訪客簿上簽名時,金與正站在一旁,視線還看向金正恩簽名的方向;金正恩則用斜字的韓文寫下「誕生了首批太空征服者的俄羅斯,榮耀將永恆不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緊張!5大電信「災防告警訊息」 今下午4點全台發送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