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媒驚爆「俄國派替身會金正恩」 普丁撐不過今年秋天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左)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右)。(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今(13)日稍早抵達遠東阿穆爾地區(Amur region)的東方太空發射場(The Vostochny Cosmodrome),並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相見歡。不過,俄國歷史學家暨政治分析家索洛維(Valery Solovey)表示,鑑於金正恩的洞察力不太高,罹癌且病入膏肓的普丁根本沒去見他,這次一樣還是派出替身「代班」,而且真正的普丁將在秋季前過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正恩、普丁今下午將會談 討論「2國軍事合作」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俄羅斯反對派消息人士與烏克蘭軍事情報機構聲稱,現年70歲的普丁真身可能患有癌症,已經1年多沒在公開場合露面,而是請出替身代打。

據報導,索洛維在俄國流亡反對派領袖霍多科夫斯基(Mikhail Khodorkovsky)頻道的直播節目上表示,普丁先前出席會議時,就曾找來替身,這次與北朝鮮領導人的見面也不例外。他指出,「由於(金正恩)被認為不是一個很有洞察力的人,所以他們(俄方)拍板派替身上陣,應該就可以搞定了!」

索洛維表示,這次的普金會對於普丁替身而言,會是最為困難的一次談判。

另,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也說,普丁真身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2022)年6月26日左右,他甚至宣稱,普丁早就掛了。

此外,《每日星報》的另一篇報導則指出,索洛維在同一場直播節目中也大膽預測,普丁將在秋季結束前去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金正恩碰面了! 兄弟倆握手超過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