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明宣布副手沒人在乎侯友宜訪美? 前議員笑:侯出訪必有大事 
李坤城於《台灣向前行》指出:「侯友宜出訪必有大事」。(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後,透露明(14)日將曝光副手人選,碰巧遇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美國,被外界認為是刻意與侯對碰;而原本外傳副手可能是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或是台大財金系教授陳嫦芬,但2人皆已否認。針對相關議題,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參選新北三重立委(民)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指出:「侯友宜出訪必有大事」,更斷言:「明天大家會先關心郭台銘宣布副手、錢康明爆料,就沒有人去在乎侯友宜出國的事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布副手日期強碰侯友宜訪美! 郭台銘被問「祝福他?」這樣說

首先,李坤城於《台灣向前行》提到:「只要是侯友宜出訪的時候,都有大事情。侯徵召的時候,發生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退黨;然後,侯出訪日本的時候,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退黨;那我算一算,郭台銘要宣布副手的日子,應該就是在9月14日,符合『侯友宜出訪必有大事』」他接著說:「那郭台銘也大概沒有辦法跟柯文哲、侯友宜做整合了,因為副手是女性。郭是說明天先宣布,接著就會去中選會領表登記,展開他2個月的連署;不過,傳出副手人選是陳嫦芬、李紀珠,但她們都4個字回答『不是我喔』,那現在又說,副手是非典型的政治人物,然後就看看明天,郭台銘怎麼宣布」。


郭台銘明宣布副手、強碰侯友宜訪美 前議員笑:侯出訪必有大事 
郭台銘(左)預計明日曝光副手人選,強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出訪美國。(圖/民視新聞)

李坤城進一步說明:「但是不管怎樣,郭台銘就是強碰侯友宜,明天的新聞焦點就是,郭台銘要宣布副手」,而主持人張孟琦附和稱:「對,現在就不會有人理侯友宜要去美國了。」李坤城則笑稱:「現在還有一個錢康明,所以就沒人會去管侯友宜明天到底幾點會出國了,所以明天早上8點半,大家關心郭台銘的副手人選,接下來關注錢康明要爆什麼料,就沒有人去在乎侯友宜出國的事情了。」

另外,李坤城補充:「不過郭台銘宣布參選之後,他的民調沒有提升,又遇到國民黨宣布黨紀處分,規定跟郭保持距離,所以他的民調沒有所謂慶祝行情,所以說,或許副手人選的宣布可以幫他加分」。

郭台銘明宣布副手、強碰侯友宜訪美 前議員笑:侯出訪必有大事 
外傳郭台銘(中)副手可能是李紀珠,或是陳嫦芬,但2人皆已否認。(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雲林張派動員村里長替郭連署 國民黨再提黨紀喊「挺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