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雲林張派動員村里長替郭連署 國民黨再提黨紀喊「挺侯」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圖/國民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將展開連署,依照我國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的時程,郭台銘必須於今(13)日起至17日依法登記,並拍板女性副手人選,且要拿到28萬9667份連署書,方能取得參選資格。外傳雲林藍營以前縣長張榮味為首的派系,已經動員村里長替郭連署。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表示,若違反黨紀,會再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媒驚爆「俄國派替身會金正恩」 普丁撐不過今年秋天

楊智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於今日中常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關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咖啡會,目前進度如何?楊智伃回應,「我們會努力、持續推動這樣子的整合、合作的機會與空間」。不過目前並沒有確定「朱柯會」的確切時間。

針對此事,林寬裕也補充說明,朱、柯兩位主席其實都說過,雙方幕僚其實一直都在聯繫,兩位主席間,不管透過任何方式、形式,溝通管道一直都在,也持續做很好且良性的互動。

記者也問到,今日有傳出雲林張派已經開始動員,要替郭台銘創辦人進行連署,國民黨是否有持續再跟地方溝通?楊智伃表示,「我們當然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後續如果有任何違反黨紀,會再做確認、了解與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錢康明再控竹市跨年晚會「被消失」 徐千晴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