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參加蘋果發表會「驚喜同框庫克」 本人親切喊:Hello Taiwan!
莫莉受邀參加蘋果秋季發表會,意外同框現任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圖/翻攝自莫莉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一年一度的iPhone 15在今(13)日凌晨正式發表,官方也邀請了許多網紅,像是Joeman、莫莉等人參加發表會,除了Joeman第一時間分享了新機訊息給眾人知道外,莫莉也同樣開箱了實機,沒想到過程中還意外同框現任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他也親切的台灣民眾打招呼。

更多新聞: iPhone 15頂規破5萬!他嘆「就問誰買單?」 內行曝1招:22K都買得起

莫莉參加蘋果發表會「驚喜同框庫克」 本人親切喊:Hello Taiwan!
莫莉透露自己打算入手全新的鈦色iPhone。(圖/翻攝自莫莉 IG)

莫莉受邀參加蘋果秋季發表會,結束後她也立刻體驗了全新一代的iPhone15新機,在IG上貼出一系列的實機細節,並透露自己打算入手全新的鈦色;除了分享新機資訊以外,她還PO出了1個超大彩蛋,就是與現任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本人見面,兩人互動還相當熱絡。

莫莉參加蘋果發表會「驚喜同框庫克」 本人親切喊:Hello Taiwan!
莫莉意外同框現任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圖/翻攝自莫莉 IG)

從動態中可以看到,庫克親切的站在莫莉身後,滿臉笑容,莫莉開心對著鏡頭比YA,並表示自己是來自台灣,庫克(Tim Cook)得知後也對著鏡頭向台灣的果粉們打招呼,回應「Hello Taiwan」;對此,莫莉開心寫下「跟蘋果合作了這麼多年,這次終於跟Tim Cook互動到了,Tim人有夠好!!!還跟台灣的大家打招呼」。

更多新聞: 對iPhone 15超失望!他嘆「2功能」遲遲不回歸 內行曝原因: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