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跟賴佩霞搭檔 副總統賴清德「笑而不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郭台銘宣布跟賴佩霞搭檔,柯文哲大讚是不錯的人選,侯友宜也說聽過她唱歌,稱讚唱的很好。至於柯、侯副手會是誰?2人都說按照自己的步調進行中。資深媒體人吳國棟認為,郭台銘這步棋,會給各陣營壓力,逼大家提早公布人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影響金鐘最後評斷? 評審主委回應了

記者vs.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賴副怎麼看郭台銘副手找賴佩霞。」

聽到郭台銘找賴佩霞搭檔,副總統賴清德笑了一下,畢竟各陣營大概都沒想到,賴佩霞會「假戲真做」。

郭台銘宣布跟賴佩霞搭檔 副總統賴清德「笑而不答」

侯友宜、柯文哲也稱讚賴佩霞,郭台銘這步棋,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賴佩霞引發各界討論,也讓其賴柯侯的副手人選,更受期待,賴清德會跟誰搭檔?包括駐美代表蕭美琴、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都被點名。

侯友宜曾被傳可能跟台中市長盧秀燕盧侯配,或是找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搭檔。

郭台銘宣布跟賴佩霞搭檔 副總統賴清德「笑而不答」

柯文哲則鬆口,黃珊珊是不錯人選,還開出3個條件,女性、中南部、企業界或是財經界。

副手是誰,侯友宜、柯文哲還是沒鬆口,畢竟在郭台銘請出賴佩霞之後,找誰才能加分?肯定壓力山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搭檔賴佩霞參選 英國BBC:長期頹勢恐難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