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將成「史上第1位」走金鐘紅毯參選人?今日揭曉網敲碗:超想看
賴佩霞今日正式成為郭台銘副手,同時是入圍金鐘58的熱門人選,不少網友敲碗希望看到「副總統參選人」走紅毯。(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先前在台灣引發不少討論,也成為角逐今年金鐘58的強勢作品。其中,在該劇飾演公正黨黨主席「林月真」的藝人賴佩霞,今(14)日稍早在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的宣布之下,確定擔任他的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戲如人生」的發展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對此,網紅韓璟也在臉書指出,若賴佩霞入圍將成為史上「首位」走金鐘紅毯的副總統參選人。

更多新聞: 《人選之人》真實上映?「黨主席」賴佩霞願當郭台銘副手「點頭原因曝」
賴佩霞將成「史上第1位」走金鐘紅毯參選人?今日揭曉網敲碗:超想看
賴佩霞今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圖/民視新聞)


賴佩霞今天在現場說明,自己點頭擔任郭台銘副手的原因,指出郭台銘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只要跟他一起打拚過,都會得到最好照顧與優渥待遇,她說外界只看郭台銘霸氣的一面,但檯面下他的身段比誰都軟,也是不是一個輕易放棄的人。面對媒體提問,賴佩霞也說,今天是金鐘公布《人選之人》入圍名單,不希望因為我們的參選,去影響到任何的裁判,她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因此事前自己沒有跟任何人說。


賴佩霞將成「史上第1位」走金鐘紅毯參選人?今日揭曉網敲碗:超想看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中飾演公正黨黨主席。(圖/翻攝人選之人臉書)


對於賴佩霞宣布擔任副手,韓璟在臉書指出:「今天下午兩點,將公佈金鐘獎入圍名單。如果賴佩霞(林月真)入圍了,就會是副總統參選人去走紅毯欸。」不少網友表示「超想看」,並留言「那維安會很麻煩吧」、「原來果凍就愛明星」、「真的還蠻想看這個畫面的」、「好錯亂喔,人選之人第二季真實上演」、「一早起來太過震撼」、「電視演的都是真的」、「現實比電視劇還扯」、「在記者會上時哭時笑,這戱劇功底入圍金鐘奬大有希望!」、「計畫通」、「邊講邊哽咽,真的太厲害了,我懇請直接頒發金馬獎主角得主。我還以為我在看人選之人」。


更多新聞: 戲如人生!60歲賴佩霞「參選成真」原來2年前「就有動作」掀網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