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翔完成任務無輸家!場外工作人員慘遭電椅伺候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阿樂、和熊霓來到士林,體驗當科教館館員。主持人阿翔介紹這次來到全台唯一的藝術園區─士林藝術園區,科學教育館、天文館、以及兒童樂園通通都在這裡!浩子補充這次主要來體驗科學夏令營,不是當遊樂園員工的,籃籃聽完哀號說我理化超爛的,一句話直接逗笑全場,浩子笑著補充那你要小心,今天的懲罰有坐電椅,讓籃籃直呼完蛋了啦!

浩翔完成任務無輸家!場外工作人員慘遭電椅伺候
阿翔與浩子
更多新聞: 隔行如隔山!盤點10位藝人「從政之路」 他為此「負債億元」還離婚

接著眾人進入教育館尋找今天的職人李奕萱,詢問科教館內的工作內容有哪些?職人說明除了從門口進入看到的服務台工作人員外、還有負責研發課程、以及處理行政庶務的人員。而這次節目主持人跟來賓都是新同學,會先安排培訓,首先要先出發找牛頓了解運動定律,籃籃開心的表示她知道,就是「砍倒櫻桃樹」的人,阿翔當場吐槽那是華盛頓,牛頓是蘋果樹啦,讓現場眾人爆笑不已。

浩翔完成任務無輸家!場外工作人員慘遭電椅伺候
阿樂、籃籃、熊霓

在職人帶領下,一群人前往教室,體驗尚未開放給民眾的大軌道無重力軌道車,需要透過不斷測試和改良,來製作屬於自己的軌道車,而平衡車在測試階段,如果跑在軌道的貼合度有誤,隨時都可能衝出車道,被拋到摔落解體。浩子躍躍欲試的想打造自己的軌道車,職人卻說今天只有兩組材料,阿翔笑說剛好現場就我們兩個男生想做,那就我們先上,而製作單位也公布遊戲規則,沒有成功跑完軌道的人為輸家,會被送上電椅伺候!

浩翔完成任務無輸家!場外工作人員慘遭電椅伺候
工作人員被反整坐電椅

經過長達四十分鐘的組裝、測試、調整,終於到了緊張的跑軌道環節,而浩子、阿翔的車都成功抵達終點,安全PASS後在眾人的歡呼中,浩子卻突然衝出場外,他們都完成任務,這次的輸家是製作單位,該換製作單位的人來坐電椅!每次都被整的浩翔更是氣呼呼對著製作單位說「誰讓你們設計這種懲罰!」,被強行拉上電椅的工作人員相當緊張,浩子更壞笑補充等待「被電」的時間是最煎熬的,讓工作人員崩潰喊「請給我個痛快!」,最終在眾人開懷大笑中,浩翔大呼過癮終於報仇整回去了!

浩翔完成任務無輸家!場外工作人員慘遭電椅伺候
科博館職人體驗
更多新聞: 周揚青35歲生日端兇猛好料!低胸禮服「包不住」加碼同框大咖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