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也能生孩子?專家公開2具「非人類遺骸」X光照 腹中有3顆卵
幽浮學家莫森在墨西哥國會聽證會上公布了2具外星人的屍體,並指1具屍體的腹中有3顆卵狀物。(組合圖/翻攝自X)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美國國防部官員今年6月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首度證實「不明空中現象」(UFO,通稱幽浮)在世界各地都曾現蹤,現任美國國家航空與太空情報中心(NASIC)情報官格雷(Jonathan Grey)也曾證實「非人類製造」的飛行器確實存在,並稱「人類並不孤獨」,這席話頓時掀起各界對於「外星人真實存在」的討論。墨西哥幽浮專家日前再次為「外星人的存在」提供新證據,直接在國會聽證會上展示了2具疑似是外星人的骨骸。那麼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牠們能懷孕生孩子嗎?

更多新聞: 誰是JUMP漫畫史上顏值天花板?他贏咒術迴戰「五條悟」榮登第1帥


外星人也能生孩子?專家公開「2具非人類遺骸」X光照 腹中有3顆卵
兩具骨骸標本和電影裡的外星人樣貌極為相似,骨瘦如柴的身體和細長的四肢,每隻手有3根手指頭。(組合圖/翻攝自X)


根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墨西哥國會日前舉辦首場「不明飛行物聽證會」,記者兼幽浮學家(ufologist)莫森(Jaime Maussan)在會上公布了兩具據信是專家在2017年發現的外星人骨骸;從公布的照片可見,這兩具骨骸標本和電影裡的外星人樣貌極為相似,長長的頭顱加上扁平的臉,骨瘦如柴的身體和細長的四肢,每隻手有3根手指頭,牠們擁有可伸縮的脖子,但沒有牙齒,意味著牠們可能只需要喝水、不需要咀嚼。法醫兼軍醫的貝尼特斯(José de Jesús Zalce Benítez)還在聽證會上展示了骨骸標本的X光照,專家們發現其中1具屍體已經懷孕,且腹部中竟然有3顆卵狀物,裡面疑似還「含有胚胎」,另一具的體內則有稀有金屬。

外星人也能生孩子?專家公開「2具非人類遺骸」X光照 腹中有3顆卵
骨骸標本的X光照顯示,1具屍體已經懷孕,腹部中竟然有3顆卵狀物。(圖/翻攝自X)

此外,莫桑在聽證會上堅稱,「這是第一次有外星生命以這種形式呈現」,經過鑑定,兩具骨骸分別是700和1800年以前的生物,且經認定牠們是非人類的物種,「與全球任何一種物種都沒有任何關聯」,並指出,這兩具骨骸標本「不是在不明飛行物殘骸中發現,而是在矽藻礦中發現的,後來變成了化石」。

外星人也能生孩子?專家公開「2具非人類遺骸」X光照 腹中有3顆卵
幽浮學家莫森在墨西哥國會聽證會上公布了2具外星人的屍體。(組合圖/翻攝自X)

幽浮學家莫森最後強調,這些骨骸標本證明人類在宇宙中並不孤單。不過莫桑的展示還是在社群媒體上掀起討論,不少學者發聲質疑事件的真實性,認為倘若外星生物存在已是既定事實,為什麼不等更具專業性的科學論文出爐,提出「為何不等更具專業性的科學論文出爐,再來發表這項發現呢?」。甚至有網友翻出資料,指莫森過去也曾聲稱發現類似遺骸,但後來被證明只是人類兒童木乃伊。

更多新聞: 網瘋傳屁孩海豹跟風潮掛「鰻魚鼻涕」是真的?科學家真實說法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