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JUMP漫畫史上顏值天花板?他贏咒術迴戰「五條悟」榮登第1帥
《咒術迴戰》五條悟沒帥過《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在「JUMP史上最帥氣角色」排行榜拿下第2名。(組合圖/翻攝自動漫「咒術迴戰」、「火影忍者」)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日本動漫的影響力無遠弗屆,不少知名動漫的死忠動漫迷遍佈全球,其中在日本最廣為人知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就曾帶來許多優秀作品,這本週刊自1968年創刊以來,連載過無數暢銷作品,後來還催生出人氣動畫以及劇場版作品,而為數眾多的作品中也誕生了不少角色人物;日本專門提供票選排行榜服務的網站「gooランキング」(goo Ranking)日前就票選了「JUMP週刊史上最帥氣角色」,看看哪些帥哥角色擠進TOP 20排行榜吧!

更多新聞: 電話訂不到「4盎司龍蝦堡」網怒給1星負評 老闆硬氣回:自己來排隊


誰是JUMP漫畫史上顏值天花板?他贏咒術迴戰「五條悟」榮登第1帥
《咒術迴戰》角色「五條悟」擁有直立的銀色長髮、黑色眼罩。(圖/翻攝自推特@animejujutsu)

近日,日本知名動漫《咒術迴戰》中最慘烈的篇章「澀谷事變」正式開播,引來不少粉絲們關注,而動漫中擁有直立的銀色長髮、黑色眼罩的熱門角色「五條悟」因其「歷代最強咒術師」的身分和帥氣模樣風靡全網;不過,有網友發現「五條悟」雖然擠進此次「goo Ranking」票選的「JUMP週刊史上最帥氣角色」前3名,但他卻不是日本網友眼中的顏值天花板,冠軍寶座由《火影忍者》的宇智波佐助奪得。

誰是JUMP漫畫史上顏值天花板?他贏咒術迴戰「五條悟」榮登第1帥
《火影忍者》角色「宇智波佐助」在「JUMP週刊史上最帥氣角色」票選中榮登第1名。(圖/翻攝自動漫「火影忍者」)

擁有慵懶氣息、帥氣外表和強大實力的五條悟老師,在動漫中以拿下眼罩施展「領域展開」的瞬間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他此次沒有榮登「JUMP週刊史上最帥氣角色」票選第一名,讓不少粉絲傻眼,粉絲們不是覺得《火影忍者》的宇智波佐助不夠帥,但近期《咒術迴戰》的頻繁宣傳,加上五條悟各種開掛般的表現,讓粉絲認為五條悟應該要穩拿第一名才對。至於近期因Netflix真人版影集《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獲各界好評的「索隆」,在此次「JUMP週刊史上最帥氣角色」票選中,卻只排在第10名,另一位劇中顏值擔當「香吉士」則排在第19名,差點就要掉出TOP 20排行榜。

誰是JUMP漫畫史上顏值天花板?他贏咒術迴戰「五條悟」榮登第1帥
《航海王》角色索隆、香吉士在此次「JUMP週刊史上最帥氣角色」票選中,分別排在第10名和第19名。(組合圖/翻攝自動漫「航海王」)

JUMP週刊史上最帥氣角色TOP 20

No.20「宇髓天元」鬼滅之刃
No.19「香吉士」航海王
No.18「桂小太郎」銀魂
No.17「冨岡義勇」鬼滅之刃
No.16「影山飛雄 」排球少年!!
No.15「緋村劍心」神劍闖江湖
No.14「空條承太郎」JOJO的奇妙冒險
No.13「雷伊」北斗神拳
No.12「黄瀬涼太」影子籃球員
No.11「藏馬」幽遊白書
No.10「索隆」航海王
No.9「特南克斯」七龍珠
No.8「不二周助」網球王子
No.7「黑崎一護」死神
No.6「流川楓」灌籃高手
No.5「沖田總悟」銀魂
No.4「坂田銀時」銀魂
No.3「冴羽獠」城市獵人
No.2「五條悟」咒術迴戰
No.1「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

更多新聞: 蕭亞軒表情痛苦挺王力宏開唱 舊傷未癒「重返小巨蛋」延至這1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