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罐必需品」遭海關查扣...他淚灑機場 天心認了:那是我先生
天心老公的30罐泡菜罐頭全被海關沒收,老公差點淚灑機場(組合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如果看到首爾金浦機場有男子在哭泣,那你可能捕捉到野生的天心老公金榮敏了!天心嫁給韓國攝影師老公金榮敏,兩人婚後感情穩定,近日準備一起前往法國旅行,怎料剛要出發就發生小插曲;天心今(10)日稍早在IG發文分享,老公金榮敏特地從韓國扛出國的30罐泡菜罐頭全被海關沒收了,天心笑稱「如果此刻看到有個男人正哭泣著行走在金浦機場,是的,那是我先生」。貼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天心曬29年前泳裝合照「C位女星吸睛」 網提1線索:曾拍三級片


「30罐必需品」遭海關沒收...他淚灑機場 女星天心:那是我先生
女星天心7年前嫁給韓國老公金榮敏後,兩人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女星天心7年前嫁給韓國老公金榮敏後,兩人感情相當穩定,她不定時會在社群上,和粉絲們分享夫妻之間的生活樂趣。天心今(10)日稍早就在IG上發文分享,自己和老公準備去法國旅遊來一次30天的旅行。而這對分隔兩地的夫妻分別從台灣、韓國出發,怎料,老公剛出發沒多久,行李中裝滿的每日必需品「整整30罐泡菜」就被海關盤查,海關還詢問金榮敏「帶那麼多泡菜罐頭是要做什麼?」,老公也老實回答:「30天的旅行,一天一罐」,但誠實並沒有換來同情,最後全部的泡菜通通被海關無情沒收。

「30罐必需品」遭海關沒收...他淚灑機場 女星天心:那是我先生
天心老公、韓國攝影師金榮敏扛出國的30罐泡菜罐頭,全被海關沒收了。(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對此,天心PO文表示「如果此刻看到有個男人正哭泣著行走在金浦機場,是的,那是我先生,剛剛被沒收走所有的罐頭」,貼文一出,笑爛一票網友;有網友留言「我笑了」、「好口(可)憐喔」、「金大哥的泡菜泡湯了」、「海關有福了」。作為老婆的天心事後也補充說,「海關說5、6罐還行,30(罐)量太多了」,讓她笑稱:「但為什麼1罐都不留給他。」。

「30罐必需品」遭海關沒收...他淚灑機場 女星天心:那是我先生
天心老公心疼老公的30天沒泡菜吃,好不容易在家找出一包泡菜,沒想到過期了。(組合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故事到這裡還沒完,天心心疼老公30天都沒有泡菜吃,立馬在家裡翻箱倒櫃,好不容易找出一包泡菜,「太好了,台北家裡還留有一包金先生的愛」,沒想到馬上迎來反轉,翻到背面一看發現,這包泡菜8月23日剛剛到期,讓她無奈說道:「過期,太棒了。」。

更多新聞: 元元「黑色比基尼」炸出超兇上圍 親揭低落近況:覺得自己快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