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流男星」現蹤台灣曬背影照引萬網暴動 蔡凡熙留言「超曖昧」
香港頂流男星現蹤台灣,並透過IG曬出背影照,吸引萬名網友圍觀。(圖/翻攝自IG@keung_show)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在IG擁有超過101萬粉絲追蹤,更被香港年輕人封為新一代「香港頂流」。他日前才因推出的新歌MV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疑似抄襲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的歌曲〈Set Me Free Pt.2〉的MV,不過姜濤今(6)日一早仍搭機抵達台灣,為新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宣傳。他稍早也在IG發文打卡「Hello Taiwan~六小福們在哪裡」,貼文發布短短3小時內,吸引上萬人圍觀、另有上千名粉絲湧入留言,還驚喜釣出昔日夥伴、男星蔡凡熙曖昧留言「我在你心裡」。

更多新聞: 曾寶儀親曝為「南韓影帝」流淚 對方1舉動讓她嗨到「在家抓頭轉圈」


「頂流男星」現蹤台灣曬背影照引萬網暴動 蔡凡熙留言「超曖昧」
香港偶像姜濤為電影《我的天堂城市》來台宣傳。(圖/翻攝自IG@keung_show)


姜濤稍早在IG發文寫下「六小福們在哪裡」,配圖則是一身深色穿搭、左手比出剪刀手的背影照。根據了解,姜濤3年前參與台港合作的校園劇時,與演員蔡凡熙、劉奕兒、林思廷、洪群鈞、百白(白靜宜)在劇中組成團體「六小福」;貼文一出,劉奕兒立即留言回應「我在西門工作~~~想你」,並喊出姜濤當初在劇中的角色名「西多士」,洪群鈞也留言「我在哪裡」,男星蔡凡熙則是留下超曖昧留言「我在你心裡」,讓粉絲們敲碗6人能藉此機會在台灣重聚。

「頂流男星」現蹤台灣曬背影照引萬網暴動 蔡凡熙留言「超曖昧」
被封為當今「香港頂流」的男星姜濤,日前與純愛片女神宋芸樺合作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圖/翻攝自IG@keung_show)


9月15日將在全台上映的異鄉生活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集結純愛片女神宋芸樺、香港人氣偶像姜濤、金鐘影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香港藝人李嘉文等台港大咖藝人主演。姜濤在劇中飾演朝聖嘻哈街舞的青少年,而這位曾讓香港銅鑼灣變得像「姜濤灣」的偶像,為了迎接接下來的電影首映活動,選擇在今(6)日一早抵台,機場也有眾多台灣「姜糖(姜濤粉絲名)」們在機場守候偶像,姜濤走出接機門時,看似心情不錯,有熱情揮手與粉絲打招呼,似乎沒有被日前傳出的MV抄襲疑雲困擾。

「頂流男星」現蹤台灣曬背影照引萬網暴動 蔡凡熙留言「超曖昧」
有網友發現,姜濤新歌〈濤〉的MV與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的歌曲MV相似。(圖/翻攝自「MIRROR」YouTube)
更多新聞: 「日本天使女神」水中跳躍比基尼失蹤了?一起身形狀「比哥吉拉還兇」網嗨: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