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天心曬29年前泳裝照!羞喊8字「凍齡樣」讓網驚:不可能沒變吧
天心在社群上貼出自己20多年前的泳裝照,凍齡模樣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艷。(圖/翻攝天心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47歲的女星天心,嫁給韓國老公金榮敏後兩人感情相當穩定,她也會不定時在社群上,和粉絲們分享夫妻之間的生活樂趣。今(6)日天心則罕見曬出自己在1994年的泳裝照,只見她與其他女星站一排合照,對比現今模樣,讓不少網驚呼:「不可能都沒變吧」。

更多新聞: 遊客搭觀光巴士被巨石強森「反搭訕」!搖車窗喊YA太活潑…71萬網瘋:太幸運

天心過去曾出演節目《那一年,我們都很酷》,在1994年節目前往花蓮進行外景,天心在IG上分享當時自己與其他女星的珍貴合影,包括賈靜雯、彎彎、虞小卉等人。對此,天心則寫下:「這叫什麼?可不可以是回憶我不殺。」

47歲天心曬29年前泳裝照!羞喊8字「凍齡樣」讓網驚:不可能沒變吧
不少網友盛讚天心和20多年前相比,外觀幾乎沒有改變。(圖/翻攝天心IG)


不少粉絲對天心的凍齡模樣大感驚艷,紛紛留言「看姐的寫真長大呢」、「回億都超美的」、「不可能都沒有變吧,是吃了什麼」、「姐姐怎麼可以都沒有變」、「越來越美」、「裡面有賈靜雯欸」、「這無修圖的年代」、「這張確定不是昨天剛拍的嗎」。


更多新聞: 峮峮「下半身失蹤狂洩逆天長腿」太性感!不顧形象「模仿它」萌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