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下半身失蹤狂洩逆天長腿」太性感!不顧形象「模仿它」萌翻網
峮峮即便工作繁忙也不忘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圖/翻攝自IG@qun_04)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擁有甜美臉蛋及性感身材,呆萌又爽朗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許多廠商、節目也都看準她的高人氣相繼找她代言、主持,活動行程總是被安排相當緊湊,不過即使日程繁忙,峮峮也不忘時常更新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6)日,峮峮上傳了4張照片,雖然文中隻字未提,不過鏡頭前的她,秀出一雙超纖細的美腿,讓大批網友看了直說「太美了吧!」。

更多新聞: 金在中遭二代團女神勸「別跟我告白」!他自曝「1理由」:不會喜歡上潤娥


峮峮「下半身失蹤狂洩逆天長腿」太性感!不顧形象「模仿它」萌翻網
峮峮穿著一件長版T恤,下身則沒有穿,大秀白皙的長腿。(圖/翻攝自IG@qun_04)

峮峮在2017年時,在場邊大跳球員陳子豪的應援曲,被現場球迷拍下並上傳到網路上,她那傲人的身材瘋狂在鏡頭前晃動,瞬間引起各界關注。自此之後,峮峮的名聲也跟著水漲船高,除了啦啦隊工作外,許多廠商與綜藝節目都看準她火熱的人氣,相繼上門找她合作,現在的峮峮可以說是最夯的啦啦隊成員其中之一,然而即便工作忙碌,她也從來沒忘記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6)日,峮峮在IG上PO出4張照片,鏡頭前的她穿著一身白色長版T恤,下身什麼都沒穿,「下半身失蹤」也營造一種慵懶的男友風,而一雙白皙纖細的美腿也在畫面中一覽無遺。

峮峮「下半身失蹤狂洩逆天長腿」太性感!不顧形象「模仿它」萌翻網
峮峮張開大嘴打哈欠與手機吊飾的表情神同步,讓許多網友都稱讚「太可愛了」。(圖/翻攝自IG@qun_04)

峮峮把雙手撐在紅色沙發上,一下歪著頭對著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一下又閉著眼睛,俏皮吐舌,模樣相當可愛。不過最吸引人的照片,莫過於一張她對著鏡子打哈欠的照片,峮峮閉著眼睛並張開大嘴,左手拿著手機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自拍,在粉絲面前完全不顧慮自己的形象,態度相當大方自然,而這個表情其實是她在模仿手機上的貓咪吊飾。許多網友在看到照片後也稱讚,「第三張要確定餒,拿麼美喔」、「打哈欠那張是我最喜歡的」、「真的是吃可愛長大,太可愛了」、「打哈欠那張太可愛啦,跟吊飾一樣可愛」、「連打哈欠都“十分之口愛”呦!!!!」。

更多新聞: 奎丁遭「桃心領狂擠」完美弧線全現形!「上帝視角凹凸有致」網看暈:太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