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遭二代團女神勸「別跟我告白」!他自曝「1理由」:不會喜歡上潤娥
金在中(右)在節目上提及潤娥(左)以前在當練習生時,2人的互動。(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jj_1986_jj)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7歲的南韓歌手金在中,擁有俊俏的臉龐加上迷人的好歌喉,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近期他在影音平台上經營節目《在朋友》,受到不少好評,而最新一期的節目中,製作組邀請少女時代的秀英來作客,2人過去同屬SM娛樂旗下的藝人,如今雙方也都離開老東家,這次他們在節目中重逢也談及不少往事,其中他在節目上透露少女時代的潤娥曾向他說「不能喜歡我喔!」,讓金在中感到相當無言但又覺得對方非常可愛又有趣,而2人互動過程也笑翻觀眾。

更多新聞: Mina穿黑色性感洋裝「無敵視角超邪惡」!「心機微傾白皙曲線」全看光


金在中遭二代團女神勸「別跟我告白」!他自曝「1理由」:不會喜歡上潤娥
潤娥被金在中點名是漂亮又搞笑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uhmg_studio)

金在中在Youtube頻道中,擔任《在朋友》的主持人,最新一期的節目在昨(1)日公開,這次節目組邀請到少女時代的秀英擔任嘉賓,不過事先不知情的他,僅先透過對方的手寫個人資料裡一探究竟。其中秀英透露自己「漂亮但又搞笑的人」,讓金在中露出相當困惑的表情,並隨即表示自己身邊沒有這樣的人,在思考許久之後,他才開始推測是Kara的妮可或是奎利,不過看到工作人員沒有反應時,他又隨即表示,少女時中有個好笑的孩子,那個人就是潤娥。


金在中遭二代團女神勸「別跟我告白」!他自曝「1理由」:不會喜歡上潤娥
金在中透露潤娥在練習生時期曾告訴他「不可以喜歡我喔!」。(圖/翻攝自Youtube@uhmg_studio)



金在中遭二代團女神勸「別跟我告白」!他自曝「1理由」:不會喜歡上潤娥
金在中表示自己不喜歡漂亮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uhmg_studio)

金在中說道,「哥哥,給你一點忠告,不可以喜歡我,也不能向我告白喔。」,此話一出讓現場笑聲一片,金在中也透露潤娥那時候還是個練習生,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不過他話鋒一轉的表示潤娥雖然很漂亮,但是自己並不喜歡長得漂亮的人,讓工作人員忍不住說「潤娥明明沒有告白,但好像被甩了?」,金在中則向潤娥喊話「潤娥,謝啦!」,節目組也在字幕上吐槽「0告白1被甩」,笑翻所有人。

金在中遭二代團女神勸「別跟我告白」!他自曝「1理由」:不會喜歡上潤娥
節目組調侃「潤娥明明沒有告白卻好像被甩了?」,笑翻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uhmg_studio)

金在中過去曾與少女時代的秀英、潤娥是SM旗下的藝人,他與金俊秀、朴有天、鄭允浩、沈昌珉共同組成「東方神起」,在南韓樂壇留下〈HUG〉、〈MIROTIC〉等知名代表作品,在二代團中是個無人不曉的超夯男團,不過金在中與團員金俊秀、朴有天在2009與SM傳出奴隸合約與酬勞分配糾紛,3人除了對SM娛樂提出訴訟外,也宣布退出東方神起,並重組改用「JYJ」這個新團名活動,不過SM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封殺3人,讓他們難以出現在南韓的電視節目上。而如今14年過去,金在中日前傳出將登上南韓知名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外界也將其解讀為雙方關係已「破冰」。


更多新聞: 奎丁穿「裸色平口晚禮服」闖隧道拍婚紗照 「窒息式的誘人曲線」看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