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遭傳侵犯戲有陰影「拒絕同台吳慷仁」!本人發文曝真相
外界爆料許瑋甯(左)因為強暴戲害怕吳慷仁(右),甚至表示無法合作。(圖/翻攝自許瑋甯IG、吳慷仁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9歲女星許瑋甯外型高冷美艷,她去年演出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在劇中遭到吳慷仁騷擾,甚至差點遭到侵犯,劇情相當驚悚,她受訪時也坦承被男方的演技嚇到不敢對視。不過今(6)日有週刊爆料,許瑋甯似乎對於那場戲有陰影,甚至見到吳慷仁就會害怕,對此,許瑋甯也親自在社群平台發文回應。

更多新聞: 許瑋甯穿惹火禮服開趴!甜蜜同框邱澤「背後環抱」超閃畫面曝光


許瑋甯遭傳侵犯戲有陰影「拒絕同台吳慷仁」!本人發文曝真相
許瑋甯(右)在劇中遭到吳慷仁(左)騷擾,甚至差點遭到侵犯。(圖/翻攝自Netflex臉書)


針對外界爆料,許瑋甯因為劇中的強暴戲碼,讓她對吳慷仁感到害怕,甚至向友人表示,短期內無法與吳慷仁再度合作。對於這樣的傳言,許瑋甯親自出面回應,她下午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了疑惑的表情符號:「我記得的怎麼不一樣?」,她表示在與吳慷仁同台的幕後花絮中,2人都很開心,最後她也疑惑地說「到底是有多怕啦?」,否認自己懼怕、甚至拒絕與吳慷仁合作的謠言。

許瑋甯遭傳侵犯戲有陰影「拒絕同台吳慷仁」!本人發文曝真相
針對不實謠言,許瑋甯在臉書發文澄清,吳慷仁也在底下留言,證實2人交情依舊。(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的澄清貼文一出,就連吳慷仁也親自來留言,他寫下:「不怕不怕,記者他們也是辛苦,最近可能又沒什麼新聞了,我們借他們用一下」,一番話澄清2人交情依舊,粉碎了不實謠言。網友看到許瑋甯的澄清文也留言相挺,「實力派的,完全不用怕,暫時,借他們說一下」、「相信妳是專業的女演員」、「專業演員是沒在怕的,我的女神就是超專業的那種」、「妳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 許瑋甯曬19歲青澀照!仙氣外表「有如洋娃娃」孫芸芸讚嘆:好誇張